>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年演艺圈掀生子潮 侯佩岑怀孕两个月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侯佩岑(中)14日在微博公开近照,被粉丝看出脸变圆。
侯佩岑(中)14日在微博公开近照,被粉丝看出脸变圆。

侯佩岑去年在微博公开与老公的旅游照
侯佩岑去年在微博公开与老公的旅游照

  信息时报讯 结婚3年的侯佩岑确定怀孕了。基于“未满3个月不能公开”的习俗,侯佩岑尚未亲自公开,不过其经纪人蓝文采证实说:“确定了,但碍于民间习俗,她可能在满3个月时才会跟大家聊。”近来从孙俪、吴佩慈、大S、阿雅到侯佩岑都有喜,预料马年演艺圈有一波生子潮。

  侯佩岑2011年4月与花旗环球证券副总裁黄伯俊在巴厘岛完婚,婚后她跟老公各忙工作,虽然外界对她怀孕与否格外关注,但始终没有怀孕消息,去年她许愿想要生个马宝宝,并开始积极准备。她曾公开说:“没吃中药,没调养身体,单纯只是改变生活作息和多运动,每天不到1点就睡了,运动也让我消去水肿。”去年中,她和老公黄伯俊到欧洲旅游14天后回台湾,面对外界询问有关“造人”话题,还大方自曝每天晚餐后就被老公急着拉进房间,希望能赶快怀上夫妻俩爱的结晶。如今侯佩岑怀孕2个月,算一算预产期大概在今年10月份,她的“马宝宝梦”终于实现。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低调不谈怀孕细节,目前工作也暂时不变,有时每周开工一两天,有时四五天。近期侯佩岑还要拍3个广告,更有新节目找上门,加上手头上有的《极致设计家》与《佩岑微时尚》等节目,侯佩岑每月至少可再进账60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12万元)。侯佩岑不工作就宅在家,顶多跟朋友去吃饭,但她饭量大增,一次可吞下15个酪梨寿司,与怀孕前的胃口大不相同。

  报道称,侯佩岑下周四在台中有公开活动,届时将跟大家分享怀孕喜悦与过程。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217/n395105549.shtml report 3344 侯佩岑(中)14日在微博公开近照,被粉丝看出脸变圆。侯佩岑去年在微博公开与老公的旅游照信息时报讯结婚3年的侯佩岑确定怀孕了。基于“未满3个月不能公开”的习俗,侯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马年演艺圈掀生子潮 侯佩岑怀孕两个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