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丈夫》安徽今晚开播 王志文避谈“忘年恋”

来源:搜狐娱乐
安徽卫视《大丈夫》王志文、李小冉演绎甜蜜老少恋
安徽卫视《大丈夫》王志文、李小冉演绎甜蜜老少恋

  搜狐娱乐讯 现代都市题材电视剧《大丈夫》今晚(2月16日)接档《老妈的三国时代》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该剧不仅汇集了王志文、李小冉、俞飞鸿、韩童生等一众实力演员,还吸引了江珊、佟大为、耿乐、杨立新等大牌明星倾力助阵。与传统生活剧聚焦“婆媳关系”不同,该剧打破传统套路,将话题聚焦于“老少恋”、“姐弟恋”等时下生活热点,秉持着“爱一天,赚一天”的宗旨,誓将真爱进行到底。

  王志文避谈“忘年恋” 称“是真爱就要支持”

  安徽卫视《大丈夫》中,王志文饰演的大学教授欧阳剑与李小冉饰演的时尚编辑顾晓珺展开了一段年龄差达20岁的“忘年恋”,巨大的年龄差距使得二人的感情之路充满坎坷,父亲的反对、女儿的不解、前任的插足使得这段感情的发展变得扑朔迷离。剧中,王志文娴熟的演技把“欧阳剑”刻画的入木三分。面对比自己小20岁的女友,王志文将处于中年危机之中的欧阳剑那种不自信、小纠结展现得淋漓尽致。

  众所周知,在现实生活中,王志文同剧中主人公欧阳剑一样,也拥有一段年龄差近10岁的“忘年恋”。这也让人不乏联想到,本次出演《大丈夫》,王志文是否算是本色演出,通过戏剧的形式再现自己的现实生活。对此,王志文笑言:“本人和剧里的角色还是不怎像的。剧本中的‘大丈夫’,就是上下都能管好。欧阳剑是企图将一切都管好,但有的管好,有的管不好,他就在这种好与不好中成长为‘大丈夫’。而我就称不上了,我就是个丈夫。”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剧中这种“老少配”、“大叔控”的现象之时,原本鲜有笑意的王志文变得更加严肃,一直避谈诸如“忘年恋”这样的敏感词汇。“我不喜欢‘老少配’、‘忘年恋’这种词,我觉得喜欢就要支持。你说‘老少恋’,那‘老少恋’的定义又是什么呢?差多少岁才算是‘老少恋’呢?所以我不喜欢这种称呼。”王志文说道,“不管是爱情,还是婚姻,都不应该用年龄、距离这种数字来恒定。只要喜欢就行,是真爱就值得祝福。”

  李小冉从未想过“老少配” 理想老公不设限

  此次,李小冉抛弃以往忍辱负重、温柔有余的“白莲花”式的角色,在安徽卫视《大丈夫》中扮演敢爱敢恨的北京大妞顾晓珺。剧中,顾晓珺不顾家人反对,毅然决然地选择和比自己年长20岁的导师欧阳剑在一起。虽然爱情路上满是荆棘,甚至最后连欧阳剑都想选择放弃,但是顾晓珺依然坚持,不惜放下骄傲倒追欧阳剑,还主动求婚,誓将真爱进行到底。

  如此鲜活的人物性格和李小冉以往塑造的人物角色反差甚大,对此李小冉本人也表示“以前‘白莲花’式的人物跟我本人反差还是也挺大的。反倒是‘顾晓珺’跟自己性格倒是很贴近,火爆脾气、敢爱敢恨、喜欢打抱不平。”既然有如此之多的相似之处,李小冉本人是否会像‘顾晓珺’一样选择接受‘老少恋’呢?对于如此敏感的话题,李小冉不假思索道:“现在连性别都不是问题了,年龄还是问题吗?但是对我而言,我是从来没有想过‘老少配’的。但是,如果换成我是‘晓珺’,我也会像她一样,大胆地追求自己的幸福。”

  当被问及对理想中的另一半是否也有各种条框限制时,李小冉大方的回答:“对方要能保护我,在他的身边可以永远长不大,我可以一直像个小女孩一样。对于其他方面,我没什么具体要求。职业、经济也没有任何规定,因为我自己的工作已经很好了,所以也不需要对方怎样怎样。我觉得,在真爱面前,家世、年龄这些都不是问题。”

  “史上最大牌”客串阵容 王志文江珊再合作

  在《大丈夫》中,不仅有王志文、李小冉、俞飞鸿等一众实力演员,还有江珊、佟大为、耿乐、杨立新等大牌明星为其助阵,为该剧增色不少。自片方公布主创名单后,就有网友评论“这是‘史上最大牌’的客串阵容啊。”

  《大丈夫》是江珊、王志文自《过把瘾》后第五度合作,此次依然扮演“夫妻档”。只是,这次“荧幕最佳情侣”未能再续前缘,两人均已彼此的前任亮相。剧中,就在欧阳剑和顾晓珺的感情百般波折终于稳定之时,江珊饰演的欧阳剑前妻余茉莉突然回国,借女儿之名对这段感情横加干涉。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余茉莉都对顾晓珺百般刁难,两人唇枪舌剑,斗智斗勇。欧阳剑夹在前妻和现任之间,可谓左右为难,焦头烂额。微妙的关系使得三人的对峙,有欢笑、有泪水、有温馨,成为该剧一大亮点。当被问及此次和江珊再合作感觉如何时,王志文坦然回应“我跟江珊认识二十多年,尽管她现在在国外,我们很少见。但是,就像是老朋友才有的默契,我们再聚在一起的时候不会感觉陌生,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很轻松。所以,这次合作感觉依然很好。”

  除此之外,佟大为、耿乐两大帅哥也都和“女神”李小冉有亲密对手戏。“相亲对象”佟大为,“恋旧前任”耿乐先后勾搭“女神”,同王志文展开“女神”争夺大战,为获李小冉芳心各出奇招。四面楚歌之时,看教授如何收对内动之以情收复娇妻之心,对外智勇双全平复情敌之扰。据悉,该剧将于2月16日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届时,众星云集,将为大家带来这部爆笑、温馨的都市爱情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6/n395075246.shtml report 4431 安徽卫视《大丈夫》王志文、李小冉演绎甜蜜老少恋搜狐娱乐讯现代都市题材电视剧《大丈夫》今晚(2月16日)接档《老妈的三国时代》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该剧不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