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你莫属》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你莫属》回应质疑 将推职场版孩子去哪儿

来源:搜狐娱乐
《非你莫属》公益专场
《非你莫属》公益专场

《非你莫属》公益专场女求职者
《非你莫属》公益专场女求职者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天津卫视《非你莫属》节目因个别求职者在节目中求职成功后却不能入职而遭受质疑,天津卫视负责人作出回应称这种极个别现象是由于节目中双方了解不够全面所致,为此《非你莫属》将推出衍生节目《90后求职季》,以便让求职者和招聘方在面对面交流之前都能有充分的了解。另外,本周一晚22点《非你莫属》还将推出公益专场,八家公益组织发起人首次齐聚节目,进行公益人才招聘。

  首推公益专场 打造靠谱平台

  《非你莫属》将在本周一晚22点推出公益专场,首次汇集国内知名公益人进行现场招聘,为公益事业输送优质求职者,打造正能量求职平台,形成企业与求职者的双向互动,后续这种公益专场还将延续。针对近日有《非你莫属》前求职者在微博上质疑招聘企业没有履行在节目中承诺的职位,从而引发对于招聘企业以及《非你莫属》靠谱性的争议。

  天津卫视《非你莫属》节目组第一时间对该事件进行核实,并表示高度重视,天津卫视副总监王屹表示:“《非你莫属》是一个靠谱的平台,从节目开播至今已近有超过400位求职者成功入职,有些也已经进入了入职企业的管理层。每个求职者会经过严格面试程序,确认身份真实性以及相关职场技能,我们不会为节目效果去牺牲真实性。原则上,在节目中招聘成功后,在求职者不反悔的前提下,企业都会及时安排求职者入职,我们还会定期做一些返场内容汇报入职情况。此求职者只是一个个案,是求职者与企业的理念认同有差异,节目组也在积极寻求解决办法。我们希望提供给求职者更广阔的平台,所以我们将在近期推出一档《非你莫属》的衍生节目《90后求职季》,便于应聘者在上节目求职前能够将自己的各方面能力更充分地向企业进行展示,这也是《非你莫属》节目力求严谨而做出的又一改变。”

  《非你莫属》将打造职场版“孩子去哪儿”

  为进一步扩大《非你莫属》职场服务性与功能性的外延,针对即将迈入职场的90后新人在北京打拼的独特经历,打造中国首档面对90后求职者的记录节目《非你莫属之90后求职季》。

  节目将用记录的手法,描写六位90后求职者在北京的职场生存计。节目汇聚六名不同成长教育背景、不同地区、不同性格的90后求职者,真实记录其从家乡到北京求职情况,六名参加节目的选手来自湖北、山东、四川、天津、河南等地,有四位女选手和两位男选手,他们的生长背景不同、专业不同、性格迥异,却都有着“职场正能量”,有着90后的坚持和热血,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职场中实现价值。节目真实记录选手们从家乡出发到北京、在北京的求职和生存经历,他们不仅一同求职,还生活在同一屋檐下、每天向“房东”徐睿交房租,他们在节目过程中尽显90后特有的团结和竞争。

  节目组表示:我们希望90后的孩子都能够找到自己未来的方向,将节目内容作为一个引导告诉孩子应该去哪儿。在职场中立足的核心要依靠智慧,并不是简单地完成任务,而是考验孩子们的适应社会的能力,是智商与情商的双重体现,这些孩子会通过节目慢慢蜕变,通过对这些即将涌入各种岗位的90后求职者的职场生存记录,使得企业能够对这些求职者在应聘前有较为深入的了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6/n395072959.shtml report 2253 《非你莫属》公益专场《非你莫属》公益专场女求职者搜狐娱乐讯近日,天津卫视《非你莫属》节目因个别求职者在节目中求职成功后却不能入职而遭受质疑,天津卫视负责人作出回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