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丽的契约》今晚收官 范明狂奔求婚宋丹丹

来源:搜狐娱乐
《美丽的契约》大结局剧照
《美丽的契约》大结局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出品,余淳导演,宋方金编剧的当代都市轻喜剧巨制《美丽的契约》将于今晚(2月16日)在浙江、深圳、北京、东方四大卫视黄金档以及山东卫视非黄档播出大结局,该剧由宋丹丹、范明、梁静、MIKE隋、钉铛、王策等主演,九孔、潘长江、王雷、何云伟、林栋甫倾力加盟,据昨日预告透露,今晚大结局中,范明饰演的刘得意将向宋丹丹饰演的花美丽求婚,而花美丽会否答应刘得意则成为了结局最大的悬念。

  假结婚变真感情 中年版“浪漫满屋”笑料足

  《美丽的契约》自大年初二开播以来,引发一系列火热话题,其中被讨论最多的要属男女主角的“假结婚”。在剧中,宋丹丹饰演的花美丽讲和范明饰演的刘得意为了各自利益签订“爱情契约”,在这场爱情买卖中,花美丽为的是为儿子争取一份本地户口,刘得意则是为了东山再起的30万。有观众质疑刘得意和花美丽的行为有违法律和道德,但更多观众则觉得电视剧肯定会有夸张的部分,刘得意和花美丽的本质都是善良的,而且随着剧情的发展,两人逐渐产生了真感情,也不失为一段美好的缘分。

  刘得意和花美丽从假结婚走向真感情,有人戏称这部剧为中年版《浪漫满屋》,引发不少观众共鸣。有观众说:“这部戏虽然没有韩剧那么浪漫,但是很接地气,过年期间陪着爸妈看,每天都能乐呵乐呵。”除了剧情引人入胜,笑点层出不穷,观众对于该剧的褒奖也体现在了演员的表演上,“宋丹丹老师太棒了,不仅能演喜剧,温馨感人的戏也照样牛!”“范明真是浑身都是戏,把刘得意这样一个心怀梦想的小人物演的出神入化。”

  今晚上演大结局 范明将向宋丹丹求婚

  经历了近半个月的陪伴,《美丽的契约》今晚要向观众们说再见了,根据预告,在即将播出的大结局中,众角色一同出现在海边,对花美丽产生真感情的刘得意狂奔求婚,相当浪漫,但花美丽是否接受这样突如其来的惊喜,很多观众表示非常期待:“大结局就期待刘得意和花美丽能不能终成眷属了,折腾了这么久,该给观众一个交代了。”

  据网络上的调查显示,近9成网友表示支持刘得意和华美丽的在一起,有网友说:“刚开始看的时候觉得刘得意太絮叨了,但是后来竟然慢慢喜欢上了这个憨憨的大叔,他好几次英雄救美的时候都特有魅力,花美丽跟了他绝对会享福的。”还有人表示,虽然开头就能猜到结尾两人可能真的走到一起,但是中间的这个过程还是忍不住天天追着看,“喜欢看这种一点点的感情积累,细水长流的感觉,很接地气。”花美丽最终是否接受刘得意的求婚,一切答案尽在今晚浙江、深圳、北京、东方四大卫视黄金档以及山东卫视非黄档《美丽的契约》大结局中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6/n395072002.shtml report 3133 《美丽的契约》大结局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华录百纳出品,余淳导演,宋方金编剧的当代都市轻喜剧巨制《美丽的契约》将于今晚(2月16日)在浙江、深圳、北京、东方四大卫视黄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