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丈夫》热闹开播 剪剧就是可惜了好作品

来源:搜狐娱乐
王志文饰演欧阳剑
王志文饰演欧阳剑

李小冉饰演顾晓珺
李小冉饰演顾晓珺

  搜狐娱乐讯 新丽传媒出品、尚世影业发行的现代都市题材电视剧《大丈夫》由姚晓峰导演,李潇、于淼编剧,王志文、李小冉、韩童生、许娣、俞飞鸿、田雨、佟大为、耿乐、江珊、杨立新、孔琳、杨玏、关晓彤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该剧今晚(2月16日,周日)将正式登陆浙江卫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一场“鸡飞狗跳”的家宴混战正式揭开新春大戏的帷幕,充满看点;而电视台负责人更是在接受采访时盛赞《大丈夫》,表示“愣是让我们一集都不舍得剪”,足以证明这部年度精品在剧本、台词、表演等方方面面都做到了好看耐看,更加令人期待。

  看热闹:“鸡飞狗跳”劲爆开播 温馨家宴上演精彩混战

  《大丈夫》一改家庭剧“温吞水”的叙事方式,在开播首集便将投放出“重磅炸弹”的劲爆剧情,凭借一场“鸡飞狗跳”的家宴闹剧正式拉开新春大戏的帷幕。据悉,李小冉在剧中饰演的顾晓珺,爱上了比自己年长将近二十岁的大学教授欧阳剑,并且一意孤行把未婚夫带回了家庭宴会,在各种“打太极”的唏嘘寒暄后,韩童生饰演的顾爸爸才发现,这位和自己年龄相仿的教授竟然变成了登门拜访的二女婿!

  原本温馨、和睦的家宴上突然出现了意想不到的“大龄女婿”,团圆饭自然瞬间变成了混乱不堪的“战场”,最终甚至以韩童生的掀桌提刀惨淡收场。由此引出的翁婿斗不仅引爆了老少恋婚姻路上的重重关卡,而且更独辟蹊径得让家庭剧告别婆媳关系,进入全新翁婿关系,热闹非凡。剧里的顾家大战吸引了邻居们的围观堵截,相信剧外也能够牢牢吸引住观众,更何况还有王志文、韩童生、李小冉、俞飞鸿等实力派联手飚戏,为观众带来了个性鲜明的更年期退休大厨、学识渊博老教授、穿拖拉板的时尚女魔头、被弃人妻变身商业女强人等角色,绝对物超所值、不容错过。

  看美女:李小冉大战老爸韩童生 剧中演绎全能型“作女”

  谈到剧中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狠劲儿,李小冉用“作女”来解读自己饰演的顾晓珺:“她脾气火爆、仗义大气,特别有北京姑娘的直爽劲儿。她的‘作’表现在很多面:第一她爱上了一个比自己大19岁零八个月的老男人;第二她在家里是个‘炮筒’,与爸妈水火不容;最后这位‘作女’与姐姐的关系也十分焦灼,大小矛盾不断升级。”为了演好这个犀利、强势的北京大妞儿,李小冉特别剪了一头短发,剧中干净利落的造型将颠覆此前她留给观众的印象。

  剧组主创透露,李小冉为了力图在每一场戏中找准人物的感觉,经常在家进行排演、准备,甚至让男友鄢颇给自己指导,对角色的尽心由此可见一斑。面对这个跟自己有着太多共同语言的角色,李小冉更是全情投入,努力将这个敢爱敢恨、至情至性的北京女孩呈现在荧屏上。

  《大丈夫》中,李小冉牵手王志文演绎老少恋,同时还要和韩童生斗法过招,用全能型“作女”来形容她也丝毫不为过。然而,韩童生饰演的老爸“姜还是老的辣”,出招更是不留情面,韩童生爆料说自己在剧中为了阻拦这对老少配,都使上连环计了,什么锁门、跟踪,甚至把女儿的户口藏起来,“挂在裤腰带上”,父女俩斗得好生热闹,他坦言“剧中这两个女儿与自己的性格太像了,特别执着”,鲜明的人物性格和冲突,也为《大丈夫》带来了更多的精彩看点。

  看爱情:王志文剧中艳福不浅 李小冉亲热戏反守为攻

  据悉,剧中王志文、李小冉两人的爱情不被外界看好,他们之间也经历了很多坎坷、波折才坚定了彼此的真心,首次合作情侣的两人甚至有不少大胆的亲密戏份。回忆起当初拍摄的细节,李小冉坦言表演时并不会觉得很尴尬,一般拍两遍就过了,其中有一场戏,按剧本应该是王志文主动拥抱她,但李小冉在表演时却反守为攻,主动出击:“那场戏是我自己加的,因为我觉得顾晓珺的性格就是那样。角色里,她一直期待这个男人有所行动,但这个男人怕伤害她,怕年龄差距,一直有犹豫,所以她忍不住反攻。”

  编剧李潇透露,无论李小冉还是王志文,两人的角色都是为他们度身定做的,尤其是李小冉饰演的顾晓珺,可以说是对她本来面目的还原,“私底下她挺没心没肺的,心理年龄特别低”。对此,李小冉自己更是完全赞同,笑称自己和顾晓珺“都是暴脾气,都有股‘辣’劲儿,有看不惯的事儿会站出来,说话不太会前思后想,有的时候也会跟父母作对。但是顾晓珺比我更强势、更辣,这种独特性格也决定了她的生活会有更多波澜。”她坦言自己“特别不喜欢忍辱负重、委曲求全的角色,演的好累,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以前都找我演那样的角色,这次谢谢《大丈夫》能让观众看到全新的我。”

  不仅王志文、李小冉的老少恋充满戏剧冲突的精彩看点,剧中顾晓珺的姐姐顾晓岩同样也是情路坎坷,而且回归电视荧屏的“惊鸿仙子”俞飞鸿此次还将牵手优质青年杨玏,上演一段温馨、感人的姐弟恋,可谓颠覆了自己以往传统美女的形象。随着《大丈夫》登陆四大卫视,两对“不走寻常路”的情侣都将和观众见面,接受大家的“情感大考验”。

  看精品:年度好剧备受期待 卫视:剪剧就是可惜了好作品

  作为2014年新春开年大戏,《大丈夫》主打时尚、犀利的都市情感,已然未播先热、备受瞩目,很多观众都表示在传统氛围浓烈的春节档期之后,正是需要这样一部“又清新时尚、又刺激劲爆”的荧屏好戏,无论是观众、网友,还是媒体,都对《大丈夫》的精良品质给予厚望,更有卫视负责人表示该剧每一集都是精品,剪掉任何精彩的段落都会可惜了好作品。

  据悉,作为四星联播的开年大戏,《大丈夫》将今晚精彩开播,为了达成联播合作的模式,几家播出平台经过长期的沟通和协商,最终决定调整各自的节目档期,为精品好剧的顺利开播“让路”,而且各大卫视面对《大丈夫》时,“全都一集也舍不得剪,为了在编排各有不同的情况下保持一致,常常会为了一集剧的播出时间来回提方案,前后折腾了一个多星期才最终达成一致。”某卫视相关负责人更是坦言:“一般来讲47、48集的剧怎么也能剪出一集,也就省掉了我们很多排片上的麻烦,但《大丈夫》这个剧愣是让我们一集都不舍得剪,而且剧好到这个程度,剪就欺负了投资方,也可惜了这么好的作品。”由此也能够看出,《大丈夫》的高品质、高水准已经一致打动了业内的专业人士,相信势必为观众带来更加值得期待的年度精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6/n395071771.shtml report 5177 王志文饰演欧阳剑李小冉饰演顾晓珺搜狐娱乐讯新丽传媒出品、尚世影业发行的现代都市题材电视剧《大丈夫》由姚晓峰导演,李潇、于淼编剧,王志文、李小冉、韩童生、许娣、俞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