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呼吁支持国产剧 TVB不与大成本韩剧比较

来源:搜狐娱乐
王祖蓝、胡定欣
王祖蓝、胡定欣

王祖蓝、胡定欣为《食为奴》做宣传
王祖蓝、胡定欣为《食为奴》做宣传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昨天,香港TVB开春大戏《食为奴》剧组主演王祖蓝、胡定欣来到上海做宣传,带着美食与好剧与内地的广大粉丝进行了一次欢乐美好的见面会,见面会现场粉丝众多,站满了整整4层楼。

  电视剧《食为奴》以中华美食为主线,由去年大火的《老表,你好野》原班人马制作,由王祖蓝、万绮雯、胡定欣、黄智贤领衔主演,带来了一场笑中带悲,别出心裁的九子夺嫡宫廷大戏。粉丝见面会后的采访中,王祖蓝表示TVB不与韩剧做比较,并呼吁大家支持国产电视剧。在被问到刚刚度过的情人节是怎样度过的时,王祖蓝无奈的表示虽然和女友李亚男玩了很多地方,但一直有一批媒体跟着,还表示婚期不一定是放在明年。

  TVB不与大成本韩剧比较 王祖蓝呼吁支持国产剧

  如果你看《食为奴》就一定对那个突然出现在古装剧中的面包车记忆深刻,提到这个,胡定欣开玩笑的说:“啊呀!这是我们故意安排的啦!”一边的王祖蓝也笑着说:“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面包车啦,我在戏里怎么搞笑都没有这个面包车搞笑。人家《星星》里有教授坐着UFO来,我们就有古装剧坐着面包车来。”既然提到了《来自星星的你》,记者就继续提问,最近韩剧如此红火,会不会担心TVB被韩剧冲击,王祖蓝则表示不能比:“因为韩剧的制作成本都是像做电影的成本,但我们香港小小的地方,有这么些演员非常有诚意的去做TVB,就像我不会去和好莱坞做对比,所以我还是认为支持中国人制作的片子是最重要的。”

  对于网络上已经有对《食为奴》的大结局的剧透,王祖蓝表示完全没有关系:“九王夺位的剧情基本上就是这样的,但是我们用“食”这个题材,主要还是看过程,结果不重要。”

  王祖蓝情人节被跟拍觉扫兴

  活动当天刚好是情人节第二天,王祖蓝更是十分贴心的自掏腰包给到场的媒体送上心形巧克力,算是祝大家情人节快乐,那王祖蓝自己的情人节是怎么过的呢?居然是被香港记者跟着过的:“我和女朋友去了迪斯尼,还看了电影,吃了饭,但是却一直有媒体的三辆车跟着我,我就好像带着7个女朋友去拍拖,没什么私人时间,有点扫兴”之后王祖蓝也开玩笑表示自己要向这些媒体的的男朋友、女朋友说声对不起:“他们没有能去陪你,因为他们陪我去拍拖了。”而定欣则是很聪明的选择在家里过情人节,她表示,因为之前一直在澳洲,所以昨天是她第一次看《食为奴》,还开完笑的说一边吃面包,一边看这那辆穿帮的面包车。

  与女友的关系这么甜蜜,相信婚期也一定不远了,之前也有传闻说王祖蓝默认明年就将结婚,对此王祖蓝解释道“我只是说不排除是明年,也不是说一定是明年,其实我现在工作计划已经排到明年年底,我也不想一个女生嫁给你之后就发现原来我嫁给你之前什么都没做,我不想女生后悔,所以在结婚之前要尝试的东西就尽量去尝试。”而王祖蓝真的是非常认真的这么做的,他表示自己已经公然的用公司的资源来推荐自己的女友李亚男去演《老表2》,希望女友能在结婚前多演一些戏。只能说王祖蓝搞笑的外表下,对女友的感情还是非常认真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6/n395068476.shtml report 2216 王祖蓝、胡定欣王祖蓝、胡定欣为《食为奴》做宣传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昨天,香港TVB开春大戏《食为奴》剧组主演王祖蓝、胡定欣来到上海做宣传,带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