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隋唐英雄3》刘晓庆继续扮嫩 观众哀嚎求饶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刘晓庆不顾高龄,再次出演了一位少女。
刘晓庆不顾高龄,再次出演了一位少女。


  “什么时候我们能彻底拒绝收看雷剧,那这些公司也就不会有生存之地了,有诚意的剧也就会越来越多了。”

  《隋唐英雄3》基本集合了一部雷剧所要具备的全部因素,无节操掉了一地。首先是剧情,虽然打着“英雄”牌,最后却全被儿女情长所取代。既然对历史视而不见,编剧就玩起了宫斗,这宫斗却比偶像剧还要奇葩。

  选角和造型“别有新意”。在卖萌扮嫩这件事上,59岁的刘晓庆(微博)一直很努力,她前几天还说“中国女人放弃太早”,这言下之意是她要“继续燃烧青春”。她扮演的16岁的北漠公主脸蛋依然水嫩,使劲瞪着大大的眼睛,配上卷翘的睫毛,恍惚间还以为一位小女孩,可观众总是无法忘记真实的她。

  让大家受不了的是,她分秒间和郑国霖上演了惊世骇俗的“忘年恋”,后者年龄小21岁,当这个男人唤对方一声“傻丫头”,或者抚摸对方的脸、让对方依偎在他怀里时,看客们鸡皮疙瘩掉了一地,也开始为郑国霖的心理素质深深折服。网友纷纷表示罢看:“晓庆阿姨,你收了我吧。”

  这样的剧还能长期稳居收视前三,就让人十分不解了,可见还是有一批以吐槽增添生活乐趣的观众。因此,什么时候我们能彻底拒绝收看雷剧,那这些公司也就不会有生存之地了,市场干净了,有良心、有诚意的剧也就会越来越多了。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215/n395047738.shtml report 2684 刘晓庆不顾高龄,再次出演了一位少女。“什么时候我们能彻底拒绝收看雷剧,那这些公司也就不会有生存之地了,有诚意的剧也就会越来越多了。”《隋唐英雄3》基本集合了一部
(责任编辑:彭广烁) 原标题:《隋唐英雄3》晓庆阿姨 你收了我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