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则天》热拍 李光复“玩穿越”涨脾气

来源:搜狐娱乐
 《武则天》热拍 李光复"玩穿越"


  搜狐娱乐讯 倍受关注的新版电视剧《武则天》昨天在无锡外景地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为确保品质该剧云集了众多圈内大腕,主创阵容堪称豪华。据悉,一向以“好爸爸”“好脾气”形像被观众喜爱的戏骨李光复此次出演了史上第一谏臣魏征。他笑言这是演过脾气最大的角色。

  由范冰冰主演的新版电视剧《武则天》,从开机以来即备受业内外关注。昨天片方在无锡外景地举行了该剧首次发布会。此次新《武则天》可谓双豪华,3亿的大手笔投资及大批圈内一线大腕加盟。据悉一向以“好爸爸”、“老好人”形像为观众喜爱的,北京人艺金牌戏骨李光复就在剧中饰演了中国史上第一谏臣魏征。李光复表示自己已经很久没拍古装戏了,这次“穿越”回唐朝感觉很不错。

  “老好人”涨脾气,敢做敢当

  这次在新《武则天》里出演魏征,李光复表示是自己演过脾气最大的角色。“魏征是最有名的谏臣。他的所作所为经常都是对方最怕和最不希望的。而且他基本都是直谏皇上和太子。”因为身为太子老师,魏征也不可避免的被牵扯到了宫廷搏弈里,但李光复表示,魏征在明争暗斗中是个敢做敢当的纯爷们,这点也是自己喜欢这个人物最大的原因。“他也会用计谋,但绝不阴险。被李世民看破后也敢直言承认。”

  连续“穿越”,亦正亦邪

  有着荧屏“金牌老爸”、“温情老爸”之称的李光复,一直给人和蔼、慈祥的感觉,而他自己则表示希望能多演几个类型的角色。据李光复透露,自从草根励志大戏《正阳门下》火爆荧屏后,他如愿继破烂侯之后连接了好几个性格各异的“有趣”人物。“现在正拍的魏征,刚杀青的一个年代戏演了个很硬朗的老军人,还有北京拍的一个清末民初的戏,演了个疯厨子。”最后李光复笑着表示,虽然近来有点忙过年都没休息,但却着实过了戏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4/n395016290.shtml report 2680 《武则天》热拍李光复"玩穿越"搜狐娱乐讯倍受关注的新版电视剧《武则天》昨天在无锡外景地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为确保品质该剧云集了众多圈内大腕,主创阵容堪称豪华。据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武则天》热拍 李光复“玩穿越”涨脾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