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颖儿连续工作48小时 高铁化妆被称“拼命三娘”

来源:搜狐娱乐
颖儿高铁化妆
颖儿高铁化妆


  搜狐娱乐讯 日前,演员颖儿正在全国四处奔波,为今日情人节上档的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做宣传,昨日,一张她在高铁上化妆的照片在网上引起热议,许多网友都感叹演员的辛苦,也有网友认为颖儿虽然48小时无休但依然神采奕奕。在南京的影迷见面会上,颖儿一袭白裙现身,众多粉丝大呼“好瘦”,称其是女神。

  颖儿全国宣传新电影 瘦身成功网友称其为女神

  今日,由杜淳、颖儿联袂主演的都市时尚爱情片《谁说我们不会爱》于全国公映,该片作为80、90后打造的“爱情工具书”,展现了在北京工体纸醉金迷的特殊环境下,一群不甘寂寞寻求欲望出口、热衷灯红酒绿生活、身份各异的青年男女的夜生活和他们的爱情。

  近期,作为主演的颖儿也因为该片的宣传,正忙于在全国各地四处奔波,在南京的影迷见面会上,颖儿以一袭白裙现身,众多粉丝大呼“好瘦”,称其是女神,并追问其瘦身的方法,而颖儿也大方分享,自己完全是靠着逛街的方式让自己保持好身材。

  颖儿连续工作48小时 被称“拼命三娘”

  昨日,网上曝光了一张颖儿在高铁上化妆的照片引起了热议,照片中,颖儿闭着双眼,坐在椅座上让化妆师为其化妆,许多网友纷纷都感叹演员虽然表现很光鲜,但也是很辛苦的职业,也有网友认为颖儿虽然48小时无休但依然神采奕奕,在众多活动上完全看不出疲惫,不愧是“拼命三娘”,非常敬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4/n395015029.shtml report 2688 颖儿高铁化妆搜狐娱乐讯日前,演员颖儿正在全国四处奔波,为今日情人节上档的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做宣传,昨日,一张她在高铁上化妆的照片在网上引起热议,许多网友都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颖儿连续工作48小时 高铁化妆被称“拼命三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