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都爱笑》创新喜剧综艺化 爱笑会议室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潘粤明倾情加盟

  搜狐娱乐讯 除了每周四晚的《百变大咖秀》第五季外,湖南卫视今年再次着力创新,在周六晚间档推出湖南卫视原创青春喜剧《我们都爱笑》,让观众们在欢笑不断的《快乐大本营》后,将这份快乐一直延续到深夜。据记者从湖南卫视内部人士处了解到,《我们都爱笑》将沿袭歌手没有主持人的风格,同时也不会有任何赛制的安排,而是完全以明星真人秀的形式,作为每个节目环节之间的串接;网络知名喜剧团体“爱笑会议室”原班人马将组成“爱笑兄妹”作为喜剧段子的驻演,每期邀请3至4名明星嘉宾参与表演,主推各种障碍式喜剧。颠覆了以往喜剧表演需提前了解台本、反复彩排的方式,以艺人嘉宾在不同场景下表演时的临场反应来作为亮点。

  斜房子表演挑战地心引力

  《我们都爱笑》在购买了法国节目《angthing goes》中的“斜房子与平面剧”这一创意房间的版权,精心打造了极端场景喜剧表演“爱笑滑溜溜”与“爱笑平面剧”两个环节,用挑战地心引力的方式,增加不可控肢体表演的难度性以及即兴表演的可看性,在粗剪的样片中几位主演在高斜度的房子里完全站不稳,只好以各种蹲着、睡着的奇葩姿势保持平衡,还没开始表演就已经让人大笑不止。

  反串表演犀利 容嬷嬷爱上了皇帝

  “爱笑后宫传”顾名思议,该环节的内容背景是发生在古代的后宫中。节目组借用湖南卫视神剧《还珠格格》中皇后和容嬷嬷的经典形象,以男演员德柏反串皇后,肥龙反串容嬷嬷。容嬷嬷颠覆了以往剧中的形象,成为了“受宠”的容嬷嬷,皇后则还是那个恨透了小燕子和紫薇的皇后。

  故事将现代实时的热门事件用穿越时空的喜剧方式来批判和演绎。关注的事件如:pm2.5,春节买票,大学生毕业招聘等。节目内容更关注实事,贴近生活,针砭时弊,成为该节目中一大亮点。在已录制的节目环节中,故事以皇后娘娘和容嬷嬷商量如何折磨小燕子和紫薇为中心,通过皇上赏赐给容嬷嬷的“魔镜”则成为了皇后娘娘的“军师”,也让皇后娘娘得知了几百年后人们的生活状况。

  杜海涛领衔迷你短片 短小精悍无尿点

  而“爱笑迷你剧”则是一部无厘头的微短片。每期节目中穿插由《快乐大本营》节目主持人杜海涛作为常驻嘉宾,配合当期到场嘉宾及爱笑兄妹,倾情演绎无厘头喜剧故事。以微短片的形式出现在节目环节中,作为节目各个环节的呼吸口而存在。每个故事约为1分半钟左右,每期在节目中播放多个喜剧短片。“迷你剧”借鉴了国外多种类型的迷你短片,精心打造出具有节目自身特点的喜剧短片。区别于网络中同类微短片的表现形式,创作内容更贴近生活,如找厕所、打台球等这些生活中常发生的小事情,通过戏剧化的表现,配以夸张的肢体语言及表情来演绎各种囧态,以达到不同的喜剧效果。这种贴近生活的表演场景,无疑会更贴近观众,给观众带来一丝惊喜,喜剧效果比表演加语言的表现形式,或纯语言的吐槽体表演形式所带来的笑点更直接,也增加了节目的期待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4/n395014861.shtml report 1905  潘粤明倾情加盟搜狐娱乐讯除了每周四晚的《百变大咖秀》第五季外,湖南卫视今年再次着力创新,在周六晚间档推出湖南卫视原创青春喜剧《我们都爱笑》,让观众们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