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健康星天地》央视即将亮相 明星专家谈健康

来源:搜狐娱乐
何静与您共同探讨健康问题 

  搜狐娱乐讯 2014年2月17日中午11:30,一档为春节后打造的特别系列节目《健康星天地》将在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平安365节目播出。在持续的喜庆氛围中,《平安365》栏目组也试图打破以往节目的瓶颈,以机智幽默的风格和明星、专家双方互动聊聊生活中看似普通实则蕴含关乎健康大事的柴米油盐。同时,《健康星天地》系列节目也仍然保持着《平安365》节目一贯的精致,在短短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给予最实用的最专业的建议。

  《平安365》是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推出的一档安全警示类节目,节目短小精炼,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引领观众从科学,专业的角度发现并认识到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危险,从而有效地进行安全防范。作为365大家庭中的一员,《健康星天地》保留其节目原有优势,针对春节期间常见问题如应酬,大吃大喝,过量饮酒在现场直接与嘉宾探讨,还原最真实的生活状态并给予观众朋友们最贴心的建议。同时,节目还关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热点话题,内容涵盖雾霾、压力、减肥、宠物等多个被广泛关注的话题点。比如雾霾,2013年中国各个城市污染指数飙升,其中很多城市遭到了雾霾频繁的袭击,雾霾到底会对人们呼吸道造成什么影响呢?许多城市居民因此纷纷戴上口罩防止雾霾,保护呼吸道。这些口罩真的有作用吗?面对大街上不同类型的口罩,医用口罩、棉质口罩、N95口罩、PM2.5口罩,哪一种才能有效防止雾霾呢?这些问题恐怕都是大家在雾霾的困扰下真正关心的问题,也是《健康星天地》关心的问题。每一个话题,《健康星天地》都像这样以最普通的视角,提出最尖锐的问题,层层深入,解大家之所疑。

  此外,《健康星天地》也试图突破以往,首次创新尝试以主持人、明星、专家三方沟通,互动性强,摆脱以往养生类节目的主持人、专家一对一沟通的专业性强、不接地气的问题。节目倡导优质生活,健康养生;明星方代表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以其亲身经历展现老百姓们最真实的生活状态。既能揭示出生活中大家注意不到的小问题,又能代表观众朋友直接向专家方发问。专家方以其最专业的学术储备发现问题,解决疑惑,破除谣言,同时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给出简单有效的小窍门或者健康小贴士来帮助大家不费力就能达到健康养生的目的。

  别具一格的节目风格也是《健康星天地》节目组集结强大的制作团队与明星团队共同打造的独有特色之一。主持人王筱磊是平安365的御用节目主持人,多年的主持经验使得他对节目的把控能力极强,每次都能够针对核心问题一针见血。他的主持风格轻松幽默,曾荣获2000年中央电视台“荣世达杯主持人大赛”优秀奖和最受观众喜爱的主持人奖。明星团队也是经过节目组长时间的讨论与打磨。坚持只选对的,每一位明星都是针对每一期的节目内容特意邀请,确保明星与当期节目内容的关联性与风格的统一。何静、刘惠、方青卓、纪敏佳、林萍、江小鱼等明星嘉宾个个说话幽默,风格独特,气氛轻松,引得节目现场频频爆发笑声。主持人王筱磊与明星互动更是轻松有趣,活像是共同搭档好久的老友,插诨打趣,玩笑不断,连专家都忍俊不禁。好玩、有趣的节目风格就这样自然而然的形成了。

  为保证节目的高质量,节目组更是请来外援,专业的瑜伽教练会在节目中教授几个简单易学的小动作让老百姓春节在家轻轻松松健康养生。更有宠物外援团前来助阵,狗、龙猫、鹦鹉参与现场录制,气氛好不诙谐热闹。其实在宠物与人类关系越来越亲密的今天,很多人已经把自家宠物当成形影不离的小伙伴。那么对于现代人们养宠物到底意味着什么?有什么好处?又有什么隐患呢?喜欢宠物的观众朋友可以和自己的爱宠一起在家观赏《家有爱宠》,看看现场主持人嘉宾们一边逗玩身边的宠物后援团一边跟您说说有关宠物的那些事。

  美食、养生、娱乐、保健、休闲、宠物,每一种元素都被融合进平安365《健康星天地》系列节目。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2014年2月17日起中午11:30,不到20分钟,让您春节期间也能轻轻松松掌握科学营养秘籍,养生窍门。《健康星天地》盛装待发,您准备好了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4/n395011481.shtml report 2239 何静与您共同探讨健康问题 搜狐娱乐讯2014年2月17日中午11:30,一档为春节后打造的特别系列节目《健康星天地》将在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