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小冉《大丈夫》女王范出场 颠覆白莲花

来源:搜狐娱乐
 李小冉《大丈夫》女王范出场

李小冉《大丈夫》剧照
李小冉《大丈夫》剧照

李小冉变时尚主编
李小冉变时尚主编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戏《大丈夫》将于2月16日起在安徽、北京、东方、浙江四大卫视黄金档同步开播,该剧聚焦老少恋、姐弟恋、翁婿大战等犀利话题,气质女星李小冉在剧中扮演时尚杂志副主编顾晓珺,抛弃以往“白莲花”式憋屈角色翻身做女王,因脾气火爆刚开场就引发家庭大战,颠覆性的演出让人对她的新角色非常期待。

  李小冉:白莲花变拖拉板女魔头

  很多观众都是通过《像雾像雨又像风》、《来不及说我爱你》、《今夜天使降临》等电视剧熟悉并喜欢上李小冉,总结起来,她在这些剧中的苦情和隐忍角色都有点“白莲花”。而在新剧《大丈夫》中,李小冉痛痛快快地过了一把“女王瘾”,她扮演的女主角顾晓珺是时尚杂志副主编,年轻漂亮、能力超群,人称“穿拖拉板儿的女魔头”——十寸高跟鞋一进办公室就换成了拖拉板儿,方便她雷厉风行穿梭于众编辑的格子间,单位里没听过她河东狮吼的,就算没过试用期。

  女王爱情与众不同 李小冉挑战老少恋

  在人物形象上,李小冉活脱脱的展现出一个“时尚女魔头”的范:打扮潮流、性格火爆。而“女王”的爱情选择也是与众不同,区别与职场上经常会发生的“格子间”,剧中李小冉饰演的顾晓珺爱上了大自己19岁零8个月的大学导师欧阳剑。而在这段“老少恋”中也始终居于主动,火辣挑逗、大胆勾引。在将“老男友”贸然带到顾家家宴后,父女间、翁婿间的激烈家庭大战就此爆发。而在这段家庭对抗中,顾晓珺的火爆的性格将会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来。

  顾晓珺是编剧为李小冉量身打造的角色,还原了她生活中的部分性格,“顾晓珺和我生活中特别像,这么多年一直没有这种角色找我演,都是特别忍辱负重的,所有苦水都是自己咽,基本都是‘白莲花’式的角色,但我自己是不太认同这种角色的”。而此次女王范儿出场的李小冉,全新角色和故事也将为观众带来接连不断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4/n395011051.shtml report 3598 李小冉《大丈夫》女王范出场李小冉《大丈夫》剧照李小冉变时尚主编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大戏《大丈夫》将于2月16日起在安徽、北京、东方、浙江四大卫视黄金档同步开播,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小冉《大丈夫》女王范出场 颠覆白莲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