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个温州的女人》海报曝光 3月7日全国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一个温州的女人》“海洋版”概念海报
《一个温州的女人》“海洋版”概念海报

《一个温州的女人》“陆地版”概念海报
《一个温州的女人》“陆地版”概念海报

《一个温州的女人》“天空版”概念海报
《一个温州的女人》“天空版”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银幕地带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海达执导,马翎雁、张洪杰等主演的影片《一个温州的女人》,即将于3月7日在国内公映。近日,出品方发布了该片的三款海报,分别以海洋、陆地、天空为主背景元素,巧妙地影射出影片中主角人物的命运。三款海报温暖清新的基调和设计风格,也传递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契合影片的主题。

  《一个温州的女人》发三款海报 “海陆空”揭示人物命运

  影片《一个温州的女人》将于3月7日起在国内公映,近日,该片发布了三款海报,这三款海报分别以海洋、陆地、天空为主背景,巧妙的创意和清新的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在海洋版海报中,一只在海面上漂浮的简易房显得十分醒目,女主角站在屋外与人交谈。这只简易房就像茫茫海洋中的一个孤岛一样无依无靠,表现出女主角艰难孤独的生活状态。而在陆地款海报中,女主角和空巢老人扶持前行,表现出女主为了生活努力奋斗的状态。而在天空版海报中,女主角和空巢老人在城市上空“走钢丝”,暗指了男女主角如履薄冰努力生活的状态,也表现了现代都市中人与人之间沟通和扶持的微妙关系。三款海报中的设计元素融合了水、天空、阳光等,整体风格清新唯美,给人以积极向上的暖意。

  温情基调传递正能量 展现自立坚强都市女性

  影片《一个温州的女人》改编自张翎小说《空巢》。由冯小刚导演《唐山大地震》,也是出自这位原籍温州的华裔女作家张翎之手《余震》。本片讲述了一个温州的单身母亲,为了生活和子女,到北京当保姆,照顾一位空巢老人的故事。影片由曾经执导过《鸦片战争》、《红河谷》、《灵魂出窍》、《天作之合》等影片的导演海达执导,实力派演员马翎雁、张洪杰、马跃、石兰、刘小微共同出演。该片以现实主义的拍摄手法,表现了当地都市女性自强自立的生活状态,同时也揭示了社会中空巢老人、单亲家庭等社会热点问题,在严肃反映现实的同时又不失积极阳光的正能量和教育意义,在众多单一娱乐化的商业影片中,堪称是今年春节影市的“业界良心”。本片先后获得了第二十二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新片表彰奖”、第五届英国万像国际电影节“最佳中小成本影片奖”及“最佳表演奖”(女主角:马翎雁)等奖项。

  据悉,《一个温州的女人》将于3月7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4/n395006529.shtml report 2392 《一个温州的女人》“海洋版”概念海报《一个温州的女人》“陆地版”概念海报《一个温州的女人》“天空版”概念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北京银幕地带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海达执导,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