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亚洲第一乳神情人节求脱光 窦文涛荷尔蒙爆表

来源:搜狐娱乐
《千万别错过》女嘉宾潘春春
《千万别错过》女嘉宾潘春春

  搜狐娱乐讯  在不可错过的情人节,空气里都是浪漫。今晚,有着“亚洲第一乳神”之称的性感演员潘春春将现身《千万别错过》节目,与七位型男背对背约会,上演“闻声识男人”的刺激恋情。潘春春的魔鬼身材不仅让现场男士馋涎欲滴,引发激烈互掐,连名嘴窦文涛都难忍鼻血,直言这样的身材“我看着都替你难受。”

  巨乳让窦文涛荷尔蒙飙升 曲家瑞自卑掩脸

  与女神约会,是每个男人的情人节梦寐以求的事。在今晚《千万别错过》节目,拥有傲人身材的潘春春将以性感豹纹短裙亮相。据悉,她一出场便让情感专家曲家瑞羡慕嫉妒恨,夸张地将身体不断后仰并掩脸表示“不要靠近我,我好自卑!”同时,主持人窦文涛也荷尔蒙飙升,变得有些语无伦次,“哎哟春春呐,你好得我都说不出话了“,并直言不讳的表达自己的心声,”你长成这样有没有什么困扰?没有吗?我都替你难受!“而潘春春则大感尴尬,娇羞回应道”那是您多操心了“

  最近,在刚出炉的2014亚洲宅男女神排行榜中,潘春春排名第四,仅次于张馨予、周韦彤和柳岩。作为演艺界新人,潘春春凭借性感妖娆的身材和大胆奔放的表演赢得娱乐圈关注,她参与主演的电影《嫦娥》还入围了戛纳国际电影节。“我刻画的角色和经历的浮华当然不是真实的我”,在《千万别错过》节目中,潘春春首次袒露了自己的心思,表示自己其实私下是闷蛋,希望过最传统的家庭生活。”我是一个跟山羊、小狗一同长大的女孩,希望有一个人能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陪我数星星,像我一样爱我的狗狗。”

  淮秀帮超人气配音为爱互掐门萨男高智商求爱

  今晚,优质男扎堆,为博得春春的芳心,车轮战环节的互掐异常激烈。高智商门萨男神史嘉第二次出征,他在第一期节目就追求过另一位台湾美女,体现出不凡的思辨能力,但最终不敌帅哥。这次,他显然有备而来,嘴皮子功夫再上台阶,直接从春春爱宠物的喜好入手,用曾经养过的两只狗来隐射感情观,一只是因为当时穷只能吃最差的狗粮,后来死掉。一只是在他有钱后吃最好的狗粮,但他还是会经常想起死去的那只。“我有能力对你好的时候一定会做到,但是我没有那个能力的时候,请你守候在我身边,和我一起成长。”

  此外,两位淮秀帮的超人气配音演员林强与韦琪也对春春展开猛攻,不惜“兄弟反目”为夺爱互掐,两人临场改编《西游记》中猴哥与八戒的经典对话,神乎奇技的声音对战让现场气氛爆棚,给观众带来”原音重现“一般的听觉享受。最终,谁能牵手潘春春谱写情人节最浪漫的序曲?一切悬念尽在今晚22:05广东卫视《千万别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4/n395003727.shtml report 1670 《千万别错过》女嘉宾潘春春搜狐娱乐讯 在不可错过的情人节,空气里都是浪漫。今晚,有着“亚洲第一乳神”之称的性感演员潘春春将现身《千万别错过》节目,与七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