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丈夫》东方卫视将开播 翁婿大战升级家庭剧

来源:搜狐娱乐
翁婿厨房拜师学艺.jpg
翁婿厨房拜师学艺

  搜狐娱乐讯 由王志文、李小冉领衔,俞飞鸿、韩童生、许娣、杨立新、江珊、杨玏、孔琳等多位实力演员鼎力加盟的都市情感剧《大丈夫》将于本周日晚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该剧以顾家两个女儿的情感为核心线索,讲述了都市人面对爱情、婚姻的不同选择,以及如何寻找真爱、坚守真爱的温馨故事。因为男女主角是一对年龄相差近20岁的老夫少妻,所以剧中注定将由此引发一系列的鸡飞狗跳。果不其然,在第一集中“大丈夫”王志文就遇到了岳父大人的下马威,直接被打出门,场面十分激烈。相比较其他婆媳矛盾充斥的家庭剧,看过东方卫视《大丈夫》预告片的观众,已表示迫不及待的想一睹“她和叔”的精彩表现。

  当她爱上叔 画面请小伙伴自由想象

  在《大丈夫》尚未播出之前,网络上就公布了一批剧照,观众发现这批剧照都十分火辣。而这组剧照正是李小冉大尺度色诱王志文的画面。在照片中,李小冉或者穿着低胸的浴袍照搔首弄姿,或者烈焰红唇在床上尽显媚态,十分吸引眼球。其中一张剧照上,李小冉更是撩起裙角,“勾引”王志文。对于这场戏份,李小冉提前向记者做了剧透,表示这场顾晓珺出浴后大展美腿色诱王志文的戏码,让她印象十分深刻:“剧情是说欧阳剑给自己买了一个血压仪,因为是年轻老婆嘛,他怕身体承受不了,所以先给自己量血压。正好晓珺洗完澡出来,穿着浴袍问你干吗呢?他说,‘没事,我买了一个血压仪,准备送给你爸爸。晓珺问欧阳剑血压高?他说不高,正常。于是晓珺把浴袍往上一拉,问现在呢?看起来有点诱惑,但其实是这对夫妻之间特别好玩的互动桥段。”不过,从李小冉表示这些戏份更多的是生活化的并且真实可信。

  丈人女婿差不多年龄 谁都看谁不顺眼

  在剧中,李小冉饰演的时尚杂志编辑顾晓珺爱上了比自己大20岁的大学教授欧阳剑(王志文饰演),由于年龄差过于大,加上欧阳剑的年龄与老丈人十分接近,所以二人的情感遭到了顾家全家的反对。据了解,在《大丈夫》第一集中就直接进入主要矛盾,正如东方卫视的预告片那样,原本温馨和睦的顾家家宴上,二女儿顾晓珺带着年长自己20岁的大学教授欧阳剑贸然出席,“老女婿”拜见老丈人,团圆饭瞬间鸡飞狗跳,老丈人不仅大声呵斥这个和自己年龄差不多的女婿,甚至动手打了欧阳剑,最终将这个女婿赶出了门。

  相比较其他家庭剧里看腻了的婆媳大战,《大丈夫》中的翁婿矛盾是一大看点,翁婿之间唇枪舌战、你来我往,一场没有硝烟的“争女之战”即将在荧屏上拉开帷幕。而更让观众期待的是,饰演两个角色的是演艺圈中的老戏骨韩童生和王志文,两个人的飚戏十分让人期待,剧中对阵嬉笑怒骂皆是文章,为该剧增添了不少精彩看点,也有观众调侃“感觉更应该演兄弟的,现在反而差了辈儿,确实是新鲜的组合,让人十分期待。”不过,尽管剧中堪称“死对头”,但是王志文、韩童生在戏外却是默契十足的老朋友,在《大丈夫》的宣传活动中,两人互动频频,彼此大力支持,韩童生也相信会给观众不一样的观剧体验,同时可以预测,未来中国电视剧荧屏,将有一大波岳父来袭。

  “姐弟恋”“老少恋”一网打尽 被指影射“杨翁恋”

  相差二十岁,研究生导师和学生的恋情,这些关键词使得顾晓珺和欧阳剑这对情侣的身上贴了很多个标签——老少恋、师生恋,可以说这是一对话题性十足的情侣组合,而俞飞鸿和杨玏上演的姐弟恋也让《大丈夫》成为荧屏上少见的同时涉及这些敏感婚恋话题的电视剧。“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之前还没有哪一部剧,是专门关注‘忘年恋’的。所以,我就想开一个先河,专门关注老夫少妻和‘姐弟恋’,把两种‘忘年恋’的主要类型一网打尽。”编剧李潇告诉记者,《大丈夫》就是想要做一次这种尝试。当然这种形式的恋情只是表面因素,这部剧实际上是要展现一种真爱的力量,“《大丈夫》中所有的情感基础都是真爱,传递着对于真爱的美好追求和向往。”作为编剧,李潇相信真爱是无敌的:“两个人不论差了20岁还是9岁,谈恋爱是不用得到别人的同意的,真爱才是最重要的。”

  很多观众发现,其实集齐老少恋、师生恋这些标签的情侣在现实生活也是存在的,那就是杨振宁和翁帆这对忘年恋。对此编剧也毫不回避,称并不是特意去影射他们这对,但是其中一些剧情有通性,或许可以反映出一些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4/n395000931.shtml report 3823 翁婿厨房拜师学艺[相关]《大丈夫》片花之半百教..搜狐娱乐讯由王志文、李小冉领衔,俞飞鸿、韩童生、许娣、杨立新、江珊、杨玏、孔琳等多位实力演员鼎力加盟的都市情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