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晓湖南元宵喜乐会开年 引领新生代耀眼之路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晓湖南元宵喜乐会开年

 陈晓引领新生代小生耀眼之路


  搜狐娱乐讯 日前,湖南卫视2014马年元宵喜乐会曝光了演出嘉宾名单。85后新生代小生陈晓将携手赵丽颖,演唱两人去年在湖南卫视主演的热播古装大剧《陆贞传奇》片尾曲《心情》。

  古装男神变身时尚红人 陈晓马年“马不停蹄“

  有“古装男神“之称的陈晓在2014年开始不久就呈现出非常红火的状态。年初由他主演的金庸武侠巨制《神雕侠侣》杀青之后,陈晓陆续出席了中国时尚大典、微博之夜等活动,还完成了不少街拍大片和《都市丽人》等众多杂志封面及内页拍摄。而他在年前录制的电视节目影视同期声、国剧盛典颁奖典礼等也在荧屏上陆续播映。

  此次湖南卫视马年元宵喜乐会是陈晓在农历新年后在媒体活动中首度亮相,自消息传出便备受影迷关注。据悉两人还将通过一段浪漫唯美的多媒体创意秀,在舞台形式上带给观众更多惊喜。陈晓如此屡屡变换于古装男神和时尚红人的身份之间,日益受到潮流热捧,相信他的这个马年都会这样“马不停蹄“”马上成功“。

  活动与作品齐飞 引领新生代小生当红之路

  陈晓去年凭电视剧《笑傲江湖》中亦正亦邪的林平之,《陆贞传奇》中深情温润的高湛积累了超高人气。而他初战大银幕之作《宫锁沉香》也给众多影迷留下了深刻印象。他阳光的偶像气质与不俗演技既征服了众多粉丝的心,也让他屡屡出现在各大媒体盘点榜单之列,其走红趋势引领85后新生代小生。据悉近期陈晓与《神雕侠侣》中的姑姑陈妍希为某门户网站微视拍摄的宣传片将接棒此前的黄晓明范冰冰,开启广泛宣传。

  除了频繁出席活动,备受时尚青睐之外,陈晓丝毫没有懈怠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由他主演,已经拍竣并将在年内播出的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和新版《神雕侠侣》在业内和观众中间都备受期待。用作品说话,陈晓接下来也将很快投身到新电影和电视剧的拍摄中去,走出自己独特的演艺之路。凭借作品与机遇,年轻与实力,相信踏实敬业、孜孜不倦的陈晓将会继续走在前列,成为影视圈最耀眼的新生代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4/n395000651.shtml report 2199 陈晓湖南元宵喜乐会开年陈晓引领新生代小生耀眼之路搜狐娱乐讯日前,湖南卫视2014马年元宵喜乐会曝光了演出嘉宾名单。85后新生代小生陈晓将携手赵丽颖,演唱两人去年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陈晓湖南元宵喜乐会开年 引领新生代耀眼之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