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硬汉奶爸》接力《爸爸》 温情亲子爆笑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父子二人同甘共苦
父子二人同甘共苦


  搜狐娱乐讯 2014春节档,合家欢式电影《爸爸去哪儿》成就了一个电影市场的神话,整个春节期间的影院都挤满了带孩子排队的爸爸妈妈,一起观看亲子片成为平时忙碌的爸爸妈妈们与孩子相处和交流的另外一种方式和机会。而《爸爸去哪儿》之后,温情亲子喜剧电影《硬汉奶爸》即将接档来袭,但本片中这对父子的任务难度却大大升级:神经大条的硬汉式奶爸要带领熊孩子萌娃展开一段喜忧参半的寻母之旅,从而延伸出一部超级奶爸养成记。

  温情亲子喜剧电影《硬汉奶爸》讲述了一对父子如何从互相嫌弃一步一步变的互相依恋的故事。韩国打星刘承俊在片中饰演痴迷擂台的拳击手,对除了拳击和擂台之外的所有事情一概不关心,女友也因此愤然出走,留给他一个尚在襁褓中的婴孩,肌肉硬汉从此晋级奶爸,照顾儿子成了生活的所有重心。而孩子六岁后,神经大条的老爸再也无法像以前一样含混糊弄的对待儿子,由著名童星小宝饰演的儿子,将6岁熊孩子又萌又闹的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几近束手无策的刘承俊决定带上小宝去找妈妈。一路之上,硬汉习性又神经大条的刘承俊与儿子共同经历了意想不到的种种,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共同经历与交流,棱角锐利的刘承俊终于成长为一个合格奶爸,父子二人最终变成了深深的互相依赖。

  据悉,一向粗枝大叶的硬汉刘承俊将在电影中展示与其形象大相径庭的“奶爸绝技”,完美PK《爸爸》五位奶爸的带娃绝招,令人大跌眼睛。而我们的童星小宝也将一萌到底。影片力求使父母与孩子在观影过程中学会如何互相理解与包容,如何共同承担爱的责任。温馨治愈,有笑有泪,定位为“温情亲子喜剧片”的《硬汉奶爸》必将引发新一轮亲子热潮,在《爸爸去哪儿》之后为年轻的爸爸妈妈们提供另外一个与孩子共同交流和沟通的机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4/n394999056.shtml report 2934 父子二人同甘共苦搜狐娱乐讯2014春节档,合家欢式电影《爸爸去哪儿》成就了一个电影市场的神话,整个春节期间的影院都挤满了带孩子排队的爸爸妈妈,一起观看亲子片成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硬汉奶爸》接力《爸爸》 温情亲子爆笑来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