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闺蜜》热播 张歆艺童瑶蒋欣组团过情人节

来源:搜狐娱乐
蒋欣、童瑶、张歆艺合照
蒋欣、童瑶、张歆艺合照


  搜狐娱乐讯 由光线传媒、盟将威影视出品的青春都市剧《新闺蜜时代》正在江西、福建、新疆三卫视如火如荼的热播,今日张歆艺、童瑶、蒋欣陪你一起过情人节。

  张歆艺童瑶蒋欣陪你组友情节

张歆艺、蒋欣剧照
张歆艺、蒋欣剧照

张歆艺、童瑶剧照
张歆艺、童瑶剧照


  韩文静(张歆艺饰)、周小北(童瑶饰)、王媛(蒋欣饰)三个女人在同一个城市生活打拼,她们各具性格却成了最好的闺蜜。其实在我们身边每个朋友都是性格迥异的,但能够成为闺蜜的人却少之又少。对于韩文静、周小北、王媛来说闺蜜是她们内心深处最可靠最温暖的一个地方,虽然她们也经常闹别扭,但如果是真正的闺蜜没有什么是解不开的结。张歆艺、童瑶、蒋欣用精湛的表演令这三个人鲜活起来,更真实的表现出现实社会中的友谊状态。

  《新闺蜜时代》目前正在江西、福建、新疆三卫视热播,张歆艺、童瑶、蒋欣在剧中组成闺蜜团荧屏上与大家一起过情人节。今天的情人节与往年一样在大家心中奏响了浪漫的罗曼蒂克旋律。很多人选择在这一天表白、相恋、牵手很是幸福。而对于没有男女朋友的单身人来说情人节成了另一种party。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虽然没有情人但还有友情,很多闺蜜在这一天相聚俨然成了友情节。

  虽然今天是情人节,但是也可以看做是友情节。很多没有恋人的朋友这天都会相聚一起庆祝,互相激励着对方,期望朋友能够早日摆脱友情节过上情人节,这也是最真心的祝福。

  张歆艺童瑶蒋欣三姐妹欢乐闹荧屏

  在幸福度极高的情人节里,大家选择着不同的庆祝形式。而喜欢宅家的朋友也有很多庆祝方法。可以约几个朋友一起在家吃饭看电视,而《新闺蜜时代》是闺蜜们不可错过的节日佳肴。张歆艺饰演的韩文静大大咧咧风风火火,是一道荧屏亮丽的风景线,夺人眼球,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新奇与快乐。童瑶饰演的文艺姐周小北聪慧善良,但感情一直不顺,总是令人担忧。在异地打工的王媛(蒋欣饰)为了生活努力拼搏,和现实生活中的北漂十分贴近,不由的令人感到生活的很多辛酸与无奈,引起很多人的共鸣。

  张歆艺、童瑶、蒋欣饰演的三个人物在荧屏中各具特点,将闺蜜的生活状态真实的演绎出来,希望大家能够在忙碌的生活中不要忘记那几个最好的朋友,无论他们是否在身边,希望大家能够在看到《新闺蜜时代》的时候给他们一声问候,闺蜜不会因为久不联系而变质,但也需要将温暖传递出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4/n394998580.shtml report 2369 蒋欣、童瑶、张歆艺合照搜狐娱乐讯由光线传媒、盟将威影视出品的青春都市剧《新闺蜜时代》正在江西、福建、新疆三卫视如火如荼的热播,今日张歆艺、童瑶、蒋欣陪你一起过情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