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木村拓哉将休长假 《SMAP》节目恐完结

来源:新华网
SMAP资料图
SMAP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据《周刊实话》杂志报道称,国民偶像组合SMAP准备暂停活动,富士台《SMAP×SMAP》节目可能结束播出,而木村拓哉计划五月开始休长假。

  据悉,杰尼斯事务所的SMAP打算暂停演艺活动,从今年秋季开始专心于成员的个人活动,SMAP曾多次传出休息和解散的传闻,而这次的有些不同。据一位相关制作人透露:“木村拓哉请了三个月长假休养,从今年五月开始,这是他出道以来第一个长假,SMAP暂停活动的消息可能会同时宣布。SMAP一直是杰尼斯当红组合,长久以来成员们感到压力很大,甚至有成员心存不满希望组合解散,当然SMAP的成员不会就此退役,他们希望分开活动,希望工作不会有太多限制。”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SMAP人气下跌,据一位演艺圈相关人称:“SMAP的粉丝正逐渐减少,他们现在的平均年龄是四十岁,已经是大叔了,过去SMAP获得高收视的时代已经终结了,在所有人确认他们人气下跌之前宣布暂停活动,也是为留下超人气偶像组合的传说。”

  其实这次出现SMAP暂停活动的消息,也是受到《SMAP×SMAP》节目可能完结这个说法的影响,据富士台一位制作人称:“这个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正式确定,还在考虑完结节目,还是找其他人继续制作,《SMAP×SMAP》的平均收视只有11%到13%左右,但是制作费却不低,富士台的赞助商有些去支持朝日台和日本台,已经拿不出那么高的制作费,还有杰尼斯艺人主演的低收视日剧八成由富士台制作,富士台真是想求饶。”

  另外还有知情人透露,《SMAP×SMAP》节目完结也与杰尼斯事务所内部派系斗争有关,SMAP的经纪人饭岛三智与负责岚组合的杰尼斯副社长藤岛景子的斗争越来越激烈,而且杰尼斯事务所对于电视台的支配权也有可能被其他事务所替代。媒体早就报道过木村拓哉打算休长假的消息,他主演的日剧《宫本武藏》将在三月中旬播出,之后他没有安排工作,不过《HERO》续集已经定在七月播出,五月开始的三个月休假不知能否实现。

yule.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214/n394994864.shtml report 1347 SMAP资料图据日本媒体报道,据《周刊实话》杂志报道称,国民偶像组合SMAP准备暂停活动,富士台《SMAP×SMAP》节目可能结束播出,而木村拓哉计划五月开始休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曝木村拓哉将休长假 《SMAP》节目恐完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