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爱》VS《白日焰火》 王学兵成爱情“砖家”

来源:搜狐娱乐
《北爱》海报
《北爱》海报

《白日焰火》海报
《白日焰火》海报

爱情“砖家”理论知识颇丰
爱情“砖家”理论知识颇丰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王学兵主演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提前上档。今日,各大影院电影票均告售罄。影片中,王学兵饰演一位“极品渣男”,满嘴金句,各种论调,理直气壮背着老婆四处偷情,被王学兵直批为“爱情骗子”。而目前身在柏林的王学兵,正在为自己主演的电影《白日焰火》入围主竞赛单元参加电影节的各种盛事,在这部影片中,他所饰演的梁志军是一个拥有复杂人性却对爱情单纯到极致的人物,虽然在影片中属于所谓的“反派”,但王学兵直言,“他很可爱!”。国内、国外两部电影且都是爱情电影,在如火如荼的宣传中,王学兵被大家戏谑为爱情“砖家”,且听他如何解读这两部电影中的爱情观。

  《北爱》 爱情太短,遗忘太长

  问:介绍一下在《北爱》里的角色,吴峥这个人物最主要的特点是什么?

  答:“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就没玩过,满脑子想的都是怎么赚钱!现在好不容易

  混出点玩的资本了,还不玩?再不玩哥哥我就老了,那时候再想玩也玩不动了……”这是个事业还成,看透一切的生活专家吴峥的过去,现在。未来,你

  们自己看吧。

  问:你以前说过期待一个精神状态比较重要的角色,这次吴峥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

  答:他好像打了鸡血,以作zuō死的姿态享受生活。还偷偷摸摸的。

  问:如何评价吴峥?

  答:有钱之后变“坏”,又不愿面对的中年孩子。

  问:这个角色最吸引你的点是什么?是怎样的契机让你接演了这个角色?

  答:他好像我见过的某个人,或很多人。他滔滔不绝很强大,鬼鬼祟祟很脆

  弱,他需要被原谅……陈思诚说,我能让人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你,我信了。

  问:之前跟陈思诚合作过?十年前的合作跟这次比起来有什么不一样?

  答:十年前,那时候他总是风风火火的,经常会有一些胡乱的想法,我们这样好

  吗,我们那样好吗。十年后他实现了那些胡乱的想法。

  问:《北爱》的宣传语是用爱情打败现实,你觉得面包和爱情哪个更重要?

  答:物质和精神没什么可比性吧,好吧,需要哪个哪个就重要。

  问:你是一个会为爱情牺牲的人吗?

  答:牺牲,太惨烈了,为爱情牺牲,这爱情得多大压力。不好这样。

  问:《北爱》是一部怎样的电影?它最想传达给观众怎样的情绪?

  答:我想不是传达某种情绪而是提出了一下问题。

  问:用一句话为《北爱》宣传,会跟大家说点什么?

  答:爱情太短,遗忘太长,让故事唤醒你的记忆。

  《白日焰火》 我爱你,与你无关

  问:是什么吸引你去拍摄这部电影的?

  答:导演刁亦男是一个原因,在学校的时候他就很不一样,一直在做自己想做的事,虽然有时候结果不是很好。

  问:你怎么解读你所饰演的梁志军这个角色?

  答:简单的形容他,就是很单纯。他可以为你做所有的事,不会去考虑很多,比如值不值得之类。他的价值观跟大部分人都不同,他很少会这么想。如果你受到威胁,梁志军的第一反应就是消灭他,就没有威胁了。他不会埋怨任何人,他想为你做的事情,他就会去做,不会把包袱给对方。比如,为了一个女孩,与人争执、打架,他很少说话,只向你呈现结果。他太单纯,没有任何怨言去做很多事情。我个人觉得很可爱。

  问:梁志军其实是充满爱的,你怎么看?

  答:爱不爱你,出卖你与否,与我爱你无关,梁志军的爱很纯粹。电影所要表达的东西相对来说是有些极端的,相对理想的爱情观。你可以不爱,但是其实与另外一个人无关,但是很多人都很难做到纯粹的爱。

  问:和饰演你妻子的桂纶镁合作如何?

  答:她其实像别的行业的人,不像个演员。我觉得很好,没有演员的范儿,很真诚,拍戏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合作是很好的。

  问:你有好几场在冰场的戏,你真会滑冰吗?

  答:我虽然会滑冰,但是拍摄的时候也有点糟糕。刚开始还可以,后来很快能量就消耗殆尽,就有点体力不支。电影中的杀人工具就是冰刀,小时候虽然没被伤过,但是看过别人受伤,挺吓人的。不过,上学的时候大家都觉得扛着冰刀挺帅的,即便不会滑冰。

  问:入围柏林电影节,首映的反响不错,对得奖有什么期待?

  答:我掐指一算,我猜可以得,哈哈。其实入围就已经是得奖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4/n394985770.shtml report 5479 《北爱》海报《白日焰火》海报爱情“砖家”理论知识颇丰搜狐娱乐讯昨日,由王学兵主演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提前上档。今日,各大影院电影票均告售罄。影片中,王学兵饰演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北爱》VS《白日焰火》 王学兵成爱情“砖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