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闫妮大左情人节在一起 佟掌柜男闺蜜新戏要同居

来源:搜狐娱乐
闫妮与大左在片场
闫妮与大左在片场


  搜狐娱乐讯 目前,由尚敬执导的现代爱情爆笑喜剧《前夫求爱记》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随着2月14日情人节的到来,剧中主演闫妮和大左仍在剧组忙碌,欢乐合拍的“佟掌柜”与“男闺蜜”共度了一个十分有意义的元宵与情人双节。

  片场同过情人节 男闺蜜陪伴左右

  据悉,闫妮在剧中饰演一名外冷内热的女律师,大左则出演离异的宅男网络写手。此次是闫妮与尚敬的再次合作,而大左则作为有潜力的表演新人加入主创行列,他还被尚敬导演称赞诠释人物十分到位。面对演戏经验较多的闫妮,大左很是欣赏,性格都开朗爽快的两个人在一起工作也十分欢乐有默契。大年初三时,刚进剧组参与拍摄的闫妮就与大左一起度过了春节,两人马年刚开始就成了默契拍档。如今,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到来,在有情人终成眷属的这天,忙碌不停工的两人仍然在片场一同度过,更有网友笑称“大左变成闫妮的男闺蜜了”。

  闫妮大左首次合作火花多

  此次是闫妮与大左的首度合作,大左的第一部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就好评如潮,如今与闫妮、尚敬等人合作,更加令人期待。剧中,闫妮与大左的对手戏不算最多,但休息期间却经常互动,就像在片场的一对“活宝”,就连剧组的工作人员也称现场常常有爆笑。

  最近大左在微博称“佟掌柜,有本事来把我收了呀”,两人不仅调皮合影,闫妮还做出鬼脸,十分可爱。彼此如此有火花,合作出演的电视剧想必也欢乐十足,趣味颇多。

  戏外好拍档 戏里要“同居”

  剧中,大左、高亚麟、佟悦三个“二手男人”和“独身女人”闫妮情感纠结到一起之后,即将发生的一幕幕将令人啼笑皆非。闫妮饰演的女律师与“前夫团”住对门,除了与高亚麟出演的整形医生是一对“欢喜冤家”外,其与好拍档大左的对手戏也令人期待。戏里大左暗恋比自己年纪大的老板娘,闫妮对此会有何想法呢?戏外闫妮大左过完情人节,剧里还要同住一个公寓,两人戏里戏外都天天见面,合作还如此默契,看来大左又要收获一名超级好闺蜜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4/n394980099.shtml report 3044 闫妮与大左在片场搜狐娱乐讯目前,由尚敬执导的现代爱情爆笑喜剧《前夫求爱记》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随着2月14日情人节的到来,剧中主演闫妮和大左仍在剧组忙碌,欢乐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闫妮大左情人节在一起 佟掌柜男闺蜜新戏要同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