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元宵节晚会节目单曝光 各台晚会对对碰

来源:南方都市报
澳大利亚父子兵排演高难度动作。南都记者 马强 摄
澳大利亚父子兵排演高难度动作。南都记者 马强 摄


  央视 蔡少芬、张晋夫妇亲密对唱

  南都讯 昨日,央视公布了元宵晚会的节目单,包括有汪小敏、霍尊等音乐选秀类节目选手的开场,蔡少芬、张晋夫妇的亲密情歌对唱以及毕福剑与傅琰东合作的魔术等节目。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则回应了冯小刚下课、不执导元宵晚会的传闻“中央电视台只聘请冯小刚做春晚总导演,并未涉及元宵晚会。”(新)

  长隆+湖南卫视 澳洲父子兵登陆“喜乐会”

  南都讯记者蔡丽怡实习生陈亦茹发自珠海 日前,珠海长隆国际马戏城《四人顶技》节目受邀参与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在元宵节当晚向全国观众亮相。届时这个来自澳大利亚的父子兵组合将一展绝活,不需要任何道具,仅凭自己的力量和技巧,做出各种高难度托举动作。前日,南都记者前往珠海长隆探班,见到年过半百的M essoudi Said带着自己的3个儿子正在进行出发前的最后一次排练的。

  M essoudi Said向记者介绍:“这个节目最大难点在于保持身体直立,以此来展现男性的力量之美!”尤其是最后由4人配合完成的动作中,M essoudiSaid要纯靠一人双腿的力量和父子间的紧密配合,托举起三个体重都在75公斤以上的“壮汉”,难度之高令人惊叹!M essoudi表示:“儿子们很小就开始跟着我训练,在台下我们是感情深厚的父子,在台上则是配合最默契的搭档。”

  广东珠江频道《爱你一世》粤味相声小品“冇走鸡”

  南都讯记者蔡丽怡今日21:45,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将现场直播《爱你一世》元宵晚会。当晚,负责陪观众谈笑取暖的明星有香港笑星八两金、本土笑星黄俊英、何宝文、卢海潮、陈坚雄、舒力生、刘汗、张和平、李彩娇……看到这连串名字,本土观众知道粤味相声小品一定“冇走鸡”。马年央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数量创新低,给观众带来的欢乐“到喉唔到肺”,此次南派元宵晚会对语言类节目毫不吝啬,全长2小时的晚会共创作5个相声小品,实行让观众笑!掉!下!巴!

  黄俊英和何宝文的粤语相声《情人节快乐》爆笑程度直追近来风行网络的《满腹经纶》,而荒诞音乐小品《唐伯虎与朱丽叶》还大玩“都敏俊xi”风!

  广东卫视“康熙红人”加盟《千万别错过》

  南都讯记者蔡丽怡近日,台湾手绘漫画家、麻辣女教师、《康熙来了》中的红人曲家瑞加盟广东卫视相亲节目《千万别错过》。据节目组透露,在录制现场,曲老师一边帮女嘉宾拷问追求者,一边又难挡各路型男诱惑,还现场要求看男嘉宾身材,努力为自己“求脱光”。据悉,情人节特别版《千万别错过》2月14日登陆广东卫视。

yule.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C/html/2014-02/14/content_2019754.htm report 2047 澳大利亚父子兵排演高难度动作。南都记者马强摄央视蔡少芬、张晋夫妇亲密对唱南都讯昨日,央视公布了元宵晚会的节目单,包括有汪小敏、霍尊等音乐选秀类节目选手的开场,蔡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