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坤自认是丑男 调侃李冰冰:她想睡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坤李冰冰再合作
陈坤李冰冰再合作

  中新网北京2月13日电(记者 张曦) 继《云水谣》后,陈坤李冰冰再度合作,两人今天在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开机发布会上亲密互动,陈坤笑言李冰冰出演该片是想睡自己,李冰冰则现场要求陈坤脱衣,闹作一团。

  13日下午,3D魔幻巨制《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制片人安晓芬、监制鲍德熹、导演赵天宇、主演陈坤、李冰冰、赵文瑄、包贝尔、吉克隽逸等盛装亮相。鲍德熹介绍,该片将打造不一样的魔幻故事。

  陈坤曝李冰冰接戏原因:她想睡我

  近两年一直忙于行走公益项目的陈坤,谈到接拍《钟馗伏魔:雪妖魔灵》时说:“我和钟馗有很多年的渊源,以前学画画的时候,最喜欢临摹的就是钟馗,因为他文武双全,加上我自己是动漫控又是英雄控,所以钟馗就是我心中的中国超级英雄。”

  由于陈坤一向以帅气著称,但钟馗在很多人心目中确实外貌颇丑,对此陈坤解释道:“每个人对美丑的理解都不同,我心中钟馗很帅,我和他可以划等号,因为我觉得自己也蛮丑的,电影会通过最后的特效和化妆,呈现给大家一个非常丑的钟馗。”

  谈到此次和李冰冰合作,陈坤在发布会上大开玩笑,“听说冰冰接拍这部影片有两个条件,一是要睡我,二是要有雪,因为雪和她的名字相符。”话音未落,一旁的李冰冰立马反击:“坤哥,谁说我要睡你?你现场脱一个给我看。”陈坤也不甘示弱继续,做出解开衣扣的动作打趣,“等明年电影上映后一起脱。”

  李冰冰:从未离开过华语电影

  近年来,李冰冰连续拍摄了两部好莱坞大片--《生化危机》和《变形金刚》,被调侃回归华语电影时,她笑言:“我从来没有离开过华语电影,不要造谣。”

  据悉,李冰冰此次在电影里饰演雪妖一角,她信心满满地说:“我扮演雪妖是经受得住考验的,不信的话我可以展示下魔灵,”说着就现场变起了“雪花”。由于此次是她从影以来首次扮演妖的角色,李冰冰表示“已经做好四个月做妖的准备”,还打趣“挑衅”陈坤:“爱他那么多年没反应,这次他逃不出我的妖掌。”

  另外,明天就是情人节,还没等记者发问李冰冰就发出感叹大呼“谁陪我过”,惹得全场爆笑。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214/n394974927.shtml report 1728 陈坤李冰冰再合作中新网北京2月13日电(记者张曦)继《云水谣》后,陈坤与李冰冰再度合作,两人今天在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开机发布会上亲密互动,陈坤笑言李冰冰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陈坤自认是丑男 调侃李冰冰:她想睡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