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娜进军央视主持脱口秀 《舌尖2》拟3月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吴洋/文
央视副总编辑程宏致辞
央视副总编辑程宏致辞

主持人任鲁豫、张泉灵
主持人任鲁豫、张泉灵


  搜狐娱乐讯 (吴洋/文)2月13日,央视在京召开“马年春节广告赏析暨最新节目信息发布会”。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何海明也在现场介绍了央视开年以来的整体收视情况,其中大年三十(1月30日)和大年初一(1月31日)的央视整体收视份额分别高达44.96%和40.25%。在全国排名前十的频道中,央视占据7席。此外在发布会现场,央视方面也公布了一系列新节目,央视联手天娱传媒打造的全民脱口秀节目《嗨!2014》的主持阵容已敲定谢娜与哈林庾澄庆,而此前延期播出的《舌尖上的中国2》则计划在3月推出。

  在去年央视招标会上,央视联手天娱传媒打造的国民生活娱乐脱口秀《嗨!2014》就曾出现在招商手册上,之前也传出汪涵有望担任主持人的消息。搜狐娱乐在13日举行的央视新节目发布会上获悉,这档节目将会在央视一套和二套联动播出,共计8期。其中备受关注的主持人阵容目前已经敲定为谢娜与庾澄庆,而俩人分工也相当明确,谢娜将会把自己的幽默主持风格代入到与嘉宾的互动中,而身为音乐人的庾澄庆则将在节目中主打奇趣音乐互动体验。此外,在央视公布的新节目信息中,也不乏一些真人秀节目,像《我是谁》便是一档明星寻根真人秀,陈冲、易中天等嘉宾都将出现在节目中,并由此展开寻找家族的亲情之旅。

  对于吃货们备受关注的纪录片《舌尖的中国2》,此前由于后期制作尚未完成,并没有如期亮相春节档。不过搜狐娱乐从此次央视新节目信息发布会上获悉,总共7集的纪录片将分为《时节》《脚步》《心传》《家常》《秘境》《三餐》,另外也将计划剪辑一集拍摄的幕后花絮分享给观众,而第一季解说李立宏目前也正在进行第二季后期的录音工作,计划3月在CCTV-1和CCTV-9黄金时间播出。

  央视其他新节目介绍

  《中国成语大会》:古老“猜词填字”游戏的创新

  由《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原班主创制作,将古老的猜词与填字游戏全新复活,让填字游戏题面的显示方式成为猜词游戏的题面提示方式,既满足观看精彩猜词游戏必须的提示要求,又以填字游戏只提供有限信息的特点满足了观众的互动需求。节目共13期,每期110分钟,将于2014年4月至6月在央视综合频道、科教频道周末黄金时间首播。

  《交换假期》:首档中澳学生互换交流真人秀

  节目让中、澳两国教育培养出的具有典型代表问题的孩子,离开土生土长的环境,走进对方国家相反教育环境下的家庭生活一段时间,观察他们的成长和感悟,在矫正孩子的同时,也让他们的父母乃至每一位电视观众从中领悟到最科学最适合自己的教育方法。CCTV-2播出。

  《医生到你家》:一档“救命”的纪实娱乐节目

  节目中每周由专家组成的医疗小组会拜访一户家庭,让他们审视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是如何影响全家健康的,同时将跟踪这个家庭,观察他们的日常生活方式和工作状态。专家们将提出专业性建议,全家开始健康生活方式,并发生巨大改变。CCTV-2黄金时间播出。

  《中国不得不知的50件事》:明星搭档观众 讲述你所不知道的新中国

  节目打破以往答题类节目的固定模式,由明星和观众搭档参与答题,题目会结合影像、实物、表演、时尚秀等多种表现手法呈现。每组搭档通过选择难度系数答题,难度系数越大,分值就越大。哪组搭档先获得100分分值,就为最终获胜搭档,赢得公益基金。CCTV-2播出。

  《等着我》:公益寻人助力团圆梦

  寻人故事为载体,以官网为核心,聚合部委、明星、专家、志愿者以及全媒体等多方力量打造了具备国家力量的全方位权威“全媒体公益寻人平台”,探寻回一份又一份弥足珍贵的情感。倪萍倾情主持,使感动成为节目的最大看点。CCTV-1,约22:30—23:20(暂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4/n394973629.shtml report 2760 央视副总编辑程宏致辞主持人任鲁豫、张泉灵搜狐娱乐讯(吴洋/文)2月13日,央视在京召开“马年春节广告赏析暨最新节目信息发布会”。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何海明也在现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谢娜进军央视主持脱口秀 《舌尖2》拟3月播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