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都爱笑》看点前瞻:即兴“百变大咖秀”

来源:搜狐娱乐
湖南卫视在周六晚间档推出极端情景喜剧工厂秀《我们都爱笑》
湖南卫视在周六晚间档推出极端情景喜剧工厂秀《我们都爱笑》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除了每周四晚的《百变大咖秀》第五季外,湖南卫视在周六晚间档推出极端情景喜剧工厂秀《我们都爱笑》,让观众们在《快乐大本营》后,将这份快乐一直延续到深夜。2月13日下午,湖南卫视在长沙举行了《我们都爱笑》媒体看片会,其中最让人捧腹的就是恶整潘粤明的环节,引得现场欢笑连连。制片人刘建立也介绍,这个环节最重要是有强大心理准备,并能完全豁出去,此后陈键锋、舒畅、蔡妍等明星也有望参与。而从节目样态来看,《我们都爱笑》的风格类似即兴版“百变大咖秀”,看明星在表演中展现喜感的一面。

  看片现场:潘粤明豁出形象出尽洋相 崭露意外喜剧天分

  从样片来看,《我们都爱笑》以全景记录的方式,以没有主持人崭新样态出现,同时节目中没有任何赛制的安排,而是完全以明星真人秀的形式,作为每个节目环节之间的串接,网络知名喜剧团体“爱笑会议室”原班人马将组成“爱笑兄妹”作为喜剧段子的驻演,节目组每期邀请3至4名明星嘉宾参与表演,主推各种障碍式喜剧。可以说,颠覆了以往喜剧表演需提前了解台本、反复彩排的方式,以艺人嘉宾在不同场景下表演时的临场反应来作为亮点。

  《我们都爱笑》分为“爱笑段子屋”、“爱笑滑溜溜”、“爱笑状况屋”和“爱笑平面剧”四个版块,首期的参演嘉宾有潘粤明、刘忻、卜学亮和沈梦辰。就看片现场媒体的反馈来看,最精彩爆笑的当属潘粤明在“爱笑状况屋”中的表现。在这个环节的设置中,要让参演的明星嘉宾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像镜子里的人一样,完全模仿驻演演员的动作和语言,考验明星嘉宾的应变能力。潘粤明不仅被撕衣服、脸被抹黑,还被整到不惜形象1秒啃光西瓜,但他完全豁出去的表现,喜感十足。

  2014喜剧扎堆:制片人预言《爱笑》将成另一版《百变大咖秀》

  在看完样片的交流环节,制片人刘建立介绍,《我们都爱笑》通过固定的笑星班底外加流动的明星嘉宾,希望继《百变大咖秀》之后,再创奇迹,呈现出芒果台一贯以来的娱乐精神。他也相信这档节目能在今年扎堆的喜剧节目中脱颖而出,依托湖南卫视这一强大的造星平台,逐步培养出粉丝级观众。

  具体而言,《我们都爱笑》的优势在于在笑点编排上,跟传统小品不同的是节奏更快,在90分钟的节目中基本每30秒就抖一个包袱,当然如此密集的笑点也给编剧团队带来极大的压力。刘建立坦言,这也是他们在创作上面临的最大挑战。此外,湖南卫视方面给予节目组极大的创新尝试空间,大力支持这档节目的发展。

  而为了测试观众反应,刘建立谈到,他们在国内做了600个样本采集,充分考虑到南北笑点差异,不同年龄、职业的喜好,以期在90分钟的节目中创造一个合家欢的节目。

  对于看片会上反响最强烈的整蛊潘粤明环节,刘建立也谈到,这一部分需要明星强大的心理准备,敢于牺牲和撕碎自己,潘本人非常豁得出去,这也让他们非常精细。他还透露,这个环节后续的内容正在与陈键锋、舒畅、蔡妍等明星接洽,有望在此后看到他们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4/n394955729.shtml report 2015 湖南卫视在周六晚间档推出极端情景喜剧工厂秀《我们都爱笑》搜狐娱乐讯(张宁/文)除了每周四晚的《百变大咖秀》第五季外,湖南卫视在周六晚间档推出极端情景喜剧工厂秀《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我们都爱笑》看点前瞻:即兴“百变大咖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