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都谍影》打造无间道 刘钧弹《星星》老套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高智商谍战剧《江都谍影》将于2月16日起登陆上海荧屏,每晚新闻综合频道19:40黄金档两集连播,该剧由著名导演侯明杰执导,实力演员于震、刘钧、颜丹晨领衔主演。讲述了建国前后,中共地下党与国民党特务殊死较量的精彩故事。于震和刘钧两位深受观众喜爱的“硬汉”在剧中分饰敌我两党的高级特工,上演了一场谍战版“无间道”。发布会现场导演及两位主演分别介绍了《江都谍影》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以及情感关系,并称剧情非常像《无间道》中的刘德华和梁朝伟的关系。采访中,刘钧被问到最近大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时评价韩剧依旧是灰姑娘的老套路。

  斗士锲而不舍追寻真相 多角情感关系虐人揪心

  本剧为反特谍战题材,既有紧张的故事情节引人入胜,又塑造了有血有肉的英雄形象令人敬佩。1948年建国前期,正是国民党负隅顽抗垂死挣扎之际。中共地下党“金庭槐”小组在江都地区极其活跃。为了彻底截断西南军需要镇并捣毁“金庭槐”组织,保密局派出传奇特务吴其人化身共产党人“邓凯”前往江都打入“金庭槐”组织。而作为中共特工的叶声始终怀疑“邓凯”的身份,并一路追查。二人就在你追我赶中上演着高智商的较量。于震以往的戏基本上以军人正面形象示人,而此次则颠覆形象出演了大反派邓凯。于震认为这个角色虽然是反派,但是形象却很丰满,让他非常有创作欲望。实力演员刘钧此次出演地下党员叶声,为了找到邓凯为敌人的证据,一路追查,锲而不舍,终于通过抽丝剥茧,将这个敌特卧底拔出,而他也付出了沉重代价……

  刘钧饰演共产党人叶声,以富二代的身份和玩世不恭的形象作为工作掩护。他是一个披着商人外衣的革命者,潇洒的外表之下隐藏的是一颗火热的心。他与颜丹晨饰演的陈如是一对革命伴侣,潜伏敌后开展破坏。为了揪出狡猾的敌人,叶声眼睁睁地看到自己的亲人与战友牺牲在敌人的枪口之下。叶声从死神的手中逃了出来,死神仍然如影随形地缠着他。

  刘钧弹《星星》韩剧依旧老套

  发布会上被尊称为“老艺术家”的刘钧其实也就只有42岁,而且也非常时髦的关注着最近大热的《来自星星的你》,反而是比较年轻的颜丹晨没有跟上潮流,暂时还处在学习《继承者们》的阶段。在发布会上突然被问到关于《星星》的问题虽然有些唐突,但是刘钧还是十分耐心的与我们交流了他对韩剧的看法,在他看来,韩剧其实还是灰姑娘的套路:“以前是真的灰姑娘那种穷苦的女孩遇到一个高富帅,现在就是把这个女主角弄成电影明星了,你说她是灰姑娘吧?在外星人面前她还是灰姑娘。”坐在一边的颜丹晨也补充道:“可能是因为现在爱情戏比较难写了,因为人和人之间的感情已经写到了极致了吧,所以现在再整个外星人过来,看看是不是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4/n394955527.shtml report 3640 谍战剧《江都谍影》发布会现场,主创人员合影(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高智商谍战剧《江都谍影》将于2月16日起登陆上海荧屏,每晚新闻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江都谍影》打造年代版无间道 刘钧弹《星星》老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