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张亮首当主持 EXO全团大秀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张科明/视频)今年的元宵佳节恰逢2月14日情人节,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于当晚7:30与观众见面。颇具看点的是天天张亮首次担当主持,搭配何炅谢娜和海泉。此外,海泉还将跨界与大鹏和李晨搭档打造小品《理想去哪儿了》。当天晚会,不仅有亚洲超级偶像男团EXO,也有陈晓赵丽颖这样的荧屏情侣组合,火星弟弟华晨宇也将回归,可谓星光熠熠。

  “男神”张亮首当主持压力大:彩排结束熬夜背流程

  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的亮点首先体现在主持阵容上。除了何炅和谢娜这对老搭档,张亮和胡海泉也加入主持,海泉虽是歌手出身,但也在《我是歌手》节目中客串过主持,但张亮此前却毫无经验,将主持首秀留给了湖南卫视。

  13日下午,张亮在彩排前接受媒体群访时紧张表示,想到直播压力就很大,今晚得熬夜背流程了,如果在直播中吃螺丝,希望观众对瑕疵多宽容,一起笑笑过去。他还透露,除了当主持,还会在晚会中表演全民健身操。

  但就搜狐娱乐在彩排现场的观察,张亮虽然略有紧张,但总体表现大方得体,偶尔还会和海泉一唱一和,抢了何炅和谢娜的台词,引得老位老搭档高呼不满。更有意思的是,节目组“恶意”地将张亮和何炅放在一起串场,视觉上形成了“最萌身高差”。

  荧屏情侣甜蜜合体:陈晓赵丽颖合唱《陆贞传奇》片尾曲

  因《陆贞传奇》而从电视剧火到现实生活的荧屏情侣陈晓和赵丽颖,将一起演绎《陆贞传奇》的片尾曲《心情》。彩排前的群访环节,陈晓和赵丽颖先后亮相,几乎素颜亮相的陈晓当天略显憔悴,全程话很少。

  由于今年元宵和情人节在同一天,很多网友希望这对荧屏情侣在现实生活中也能走在一起,对此陈晓尴尬地沉默,赵丽颖则官方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至于情人节的粉丝福利,赵丽颖笑言两人的演出就是惊喜,而且刚好演唱的是《陆贞传奇》的片尾曲,很有纪念意义。

  谈到最近在网上热议的《来自星星的你》,赵丽颖尽显小女生心态,表示她和身边的朋友都在追看,朋友圈里更是被炸鸡和啤酒刷屏,全智贤精彩的表演也让她深感佩服。

  韩流来袭:EXO-M、EXO-K首度会师

  亚洲人气偶像男团EXO-M和EXO-K两个分队也将在元宵晚会上首度会师。EXO主唱金钟大除了全团大秀外,还将搭档复出乐坛的实力唱将张力尹演绎SM THE BALLAD第2张专辑《Breath》的主打曲《呼吸声》中文版,这将会是《呼吸声》中文版的全球首次现场秀。张力尹是SM公司旗下唯一中国籍solo女歌手,也是诞生在韩流核心的第一位中国女歌手,出道之初SM公司为她各种保驾护航,成就了她的无限辉煌。可是2009年的专辑《晴天雨天》结束后,张力尹突然销声匿迹。有猜测说张力尹已被雪藏。2014元宵喜乐会,5年沉淀后张力尹华丽回归。

  另一股韩流来自凭借俏皮的《bar bar bar》迅速火遍全球的Crayon Pop,她们创造的“汽缸舞”在2013年掀起了一场模仿狂欢,火爆程度直逼2012年的鸟叔“骑马舞”。五位美妞将在元宵喜乐会打造专属的中文版“打气舞”。

  大鹏搭档羽泉李晨 创小品新作《理想去哪儿了》

  语言类节目中的一大亮点是,大鹏继亮相春晚后,再与圈中好友羽泉和李晨搭档,一手打造了小品《理想去哪儿了》。这个小品中,大鹏不仅亲自写剧本,还根据四人特点悉心设计了台词。海泉也在受访时表示,对这次跨界合作,充满期待。

  此外,百变五侠再来闹场,尽显百变模仿魅力。搜狐娱乐在现场观察到,他们还将大张伟在春晚假唱《倍儿爽》的段子也放进了剧本中,惹得台下的谢娜和何炅欢笑连连。

  附:2014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节目单(注:晚会最终以播出为准)

  主持人:何炅/谢娜/海泉/张亮

  1 开场秀 《加油打气闹元宵》 杜海涛/吴昕/蜡笔团

  2 歌曲 《元宵味道》 王丽达/范世琦/居来提

  3 相声 《爸爸去哪儿》 李锐/阮添宇

  4 多屏幕秀《心情》 陈晓/赵丽颖

  5 小品 《百变神侠》 百变五侠

  6 歌曲 《小小》 容祖儿

  7 男神PK秀 《雨中情》 张亮

  《广场style》 张亮/王广成

  8 儿童剧 《萌神闹元宵》 吴昕/海涛/籽沐/竹子/恬恬/苹果/楚怡

  9 歌曲联唱 《走过咖啡屋》 千百惠/海泉

  《小芳》 李春波/海泉

  《分飞》 徐怀钰/海泉

  《光阴的故事》 千百惠/李春波/徐怀钰

  10 杂技 《蹬鼓》 山东省杂技团

  11 小品 《这是我的》 KK/王乔/赵卫国/沈梦辰

  12 跳绳秀 《炫彩朋友圈》 至上励合

  13 音乐脱口秀 《理想去哪儿了》 羽泉/大鹏/李晨/乐队4人

  14 乐队演唱 《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 郝云/乐队6人

  15 小品 《老婆你歇会》 孙涛/梁田

  16 歌曲 《呼吸》 张力尹/CHEN

  17 歌曲 《狼与美女》 EXO

  歌曲 《咆哮》 EXO

  18 杂技 《四人顶技》 长隆大马戏

  19 二人转 宋小宝/小飞龙

  20 歌曲串烧《起床歌》《梁山伯与朱丽叶》 曹格 卓文萱

  21 小品 《超幸福》 何炅/马丽

  22 舞蹈 《花样奶奶》 重庆爱博艺术团

  23 歌曲 《开到荼蘼》 华晨宇

  24 歌曲 《好想好想》 古巨基

  25 歌舞 《元宵美》 宁桓宇/张阳阳/洪辰/杨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4/n394955505.shtml report 5561 点击进入《2014湖南元宵喜乐会》EXO十二人搜狐娱乐讯(张宁/文张科明/视频)今年的元宵佳节恰逢2月14日情人节,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于当晚7:30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张亮首当主持 EXO全团大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