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志文缺席《大丈夫》发布会 李小冉避谈感情

来源:搜狐娱乐
王志文、李小冉《大丈夫》剧照
王志文、李小冉《大丈夫》剧照


  搜狐娱乐讯(小瓢虫法兰西/文) 由王志文、李小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大丈夫》将于2月16日周日晚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海豚第一剧场”,昨天,三位主演李小冉,韩童生,杨玏来到合肥出席发布会,但主演王志文却没有现身,整个发布会过程中,所有关于结婚生子的问题,一律被工作人员拒之门外,媒体记者只能询问和剧有关的问题。而被问到王志文是否如传闻中的不好合作时,李小冉也没有正面回答,但称王志文是偶像级别的演员。

  《大丈夫》中,李小冉扮演的时尚编辑顾晓珺爱上了王志文出演的大学教授欧阳剑,这段相差20岁的“老少恋”引发了一场家庭大战。除了剧情有较大的突破之外,此次李小冉也来了个转型,凭借《像雾像雨又像风》、《来不及说我爱你》等剧走红的她,之前演绎的角色基本上都是忍辱负重和温柔有余的角色,对此李小冉把她们形容为“白莲花”。此次她率性出演“辣”劲儿十足的北京大妞,剧中她被称作“人字拖女魔头”:“我不认同白莲花,而顾晓珺有很多男孩的性格,和我生活中特别像。”

  因为有老少恋做噱头,安徽卫视《大丈夫》此次曝光的剧照中李小冉与她的“大丈夫”王志文不仅有深情拥抱的镜头,更有大胆上演床上调情的戏码。其中一张剧照上,李小冉更是撩起裙角,“勾引”王志文。然而,戏内是亲密爱人的两人却被曝同台始终“零交流”,疑似戏外不和,再加上王志文缺席发布会,更使得疑虑升级。对于这个问题,李小冉先是避而不答等着一旁的工作人员来“叫停”,第二次被问时则说:“剧中他演的老教授有高血压,但为了怕妻子知道,都是在我洗澡的时候去测量,结果看到我洗澡出来,血压更高了。王志文老师是偶像级的演员,我上学时就喜欢他和江珊老师的《过把瘾》,没想到这次可以合作,觉得非常珍惜。拍戏过程也不断观察对方传递过来的细节,所以这次拍戏拍的心里特别累。但是一想到这么好的剧本,拍了这个戏,以后接戏都不好接了。”

  而扮演李小冉父亲的韩童生,谈及王志文这样评价:“圈里人都说他难合作,但是没想到合作起来不是这样,他有对词的习惯,恰好我也有,所以还是比较默契的。” 年轻演员杨玏这次和俞飞鸿演对手戏,当问到现实生活中他会不会排斥姐弟恋,他豪爽的表示:“不会。爱情只要是对的,年龄就不是问题。”

  发布会结束后的群访环节中,因为第二天是元宵节和情人节,所以不少记者主动问到李小冉怎么过,问第一遍时,被工作人员无情的挡了回去,问第二遍时,李小冉说:“我回剧组拍戏。”被问到什么时候考虑结婚生子时,李小冉没有回答,再次被工作人员挡回。但是记者也注意到,李小冉左手的钻石婚戒十分醒目,不知是否已经好事将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3/n394953382.shtml report 2998 王志文、李小冉《大丈夫》剧照搜狐娱乐讯(小瓢虫法兰西/文)由王志文、李小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大丈夫》将于2月16日周日晚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海豚第一剧场”,昨天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王志文缺席《大丈夫》发布会 李小冉避谈感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