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会爱》南京宣传 颖儿称遇见都教授会表白

来源:搜狐娱乐
颖儿南京宣传《谁说我们不会爱》
颖儿南京宣传《谁说我们不会爱》


  搜狐娱乐讯 今年的情人节爱情片扎堆。人气最高的莫过于杜淳颖儿主演的《谁说我们不会爱》和陈思诚执导的《北京爱情故事》。昨天,杜淳、颖儿来宁,现身河西中央商场幸福蓝海影院、UME国际影城等6家影院做宣传。该片2月14日情人节将上映。谈起最近娱乐热点,颖儿大谈《来自星星的你》,她说自己早就是该剧男主角金秀贤的粉丝,如果遇到像剧中都教授(网友称其是叫兽)那样的优秀男人,她一定会表白。

  颖儿迷恋金秀贤 遇见都教授会表白

  颖儿向记者透露,其实在追《来自星星的你》之前,她就很喜欢“叫兽”金秀贤了。当时,一部《夺宝联盟》让她成了金秀贤的粉丝,之后颖儿就开始一路追金秀贤的戏,还关注了他的微博,给他发过私信!颖儿觉得,金秀贤扮演的教授各方面都太优秀了,是个完美男人:“如果我能遇到像‘叫兽’那样近乎完美的男生,我也会像剧中的千颂伊一样勇敢表白!”

  不过,事实上颖儿更期望自己的爱情是平平淡淡的,是像家人一样互相包容的感情。“像‘叫兽’这种会在背后默默一直帮助你、保护你的男生,肯定谁都喜欢,但其实并不现实。”那种轰轰烈烈大起大落的爱情,颖儿并不向往。她心中的完美爱情是平平淡淡的:“我觉得真爱就是平淡吧,我们可以一起买菜做饭,一起过温暖舒服的生活。”

  颖儿私下犯二 性格呆萌堪比千颂伊

  颖儿觉得,自己私下里是个特别“二”的姑娘,有时候做事都“不走心”,和《来自星星的你》中女主千颂伊的性格很像。颖儿举了很多例子:“我的经纪人不吃鱼,但是我爱吃,我只要吃到好吃的鱼,总是急着分享,还老问经纪人‘我今儿吃的鱼特好吃,要不要给你带一条?’还有一次,我觉得自己家一本放了很久没看的书上有只大虫子,我赶紧举着拖鞋打,后来才发现那虫子是封面上的画!”

  之前,颖儿曾爆料杨幂怀孕的事,惹来很多争议。提到此事,颖儿表示很后悔,直怪自己太二了:“我当时太‘无脑’了,没想一想就脱口而出,我没想到后来会有这么大的反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3/n394935245.shtml report 1608 颖儿南京宣传《谁说我们不会爱》搜狐娱乐讯今年的情人节爱情片扎堆。人气最高的莫过于杜淳颖儿主演的《谁说我们不会爱》和陈思诚执导的《北京爱情故事》。昨天,杜淳、颖儿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谁会爱》南京宣传 颖儿称遇见都教授会表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