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今日,我们拥抱”活动即将举行 谭维维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今日,我们拥抱”海报
“今日,我们拥抱”海报

“今日,我们拥抱”(资料图)
“今日,我们拥抱”(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2014年2月13日晚,由今日美术馆推出的大型公益艺术项目“今日,我们拥抱13’14”即将进行,届时今日美术馆会变成爱的海洋,充满暖意。 今年的情人节也恰逢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今日推出的拥抱十三分十四秒活动意义不仅在于让相爱的人更好地感受到彼此的温度,也希望人与人之间可以通过“拥抱”这种被艺术升华的形式远离世间的冷漠。即使是陌生人也可以通过拥抱让世间变得温暖。 此次活动是由今日美术馆的开年大展安娜·查睿福“奇境”个展延伸出的艺术项目。拥抱的人群会集中在大型花装置的作品《LOVE》周围,让展览现场变身活动现场。“我的花是写给未来一代的情书”是安娜对自己作品的诠释。 当红偶像、实力派唱将谭维维助阵了此次活动,并带来自己的全新同名单曲《拥抱》(伦敦版)。现场谭维维不仅会演绎歌曲,也会参与到活动中与嘉宾互动,一起拥抱,使音乐与艺术完美结合。“今日,我们拥抱”这一艺术项目与她的新歌相映成辉。 2014年今日美术馆将在春夏之际推出系列以“爱”与“温暖”为主题的活动,继冬末的“安娜个展”和初春的“拥抱项目”之后,今日美术馆将再次携手著名当代艺术家崔岫闻在初夏带来一场以爱为主题的特殊艺术项目,敬请期待。

  活动介绍

  时间:2月13日 19:30-21:00 地点:今日美术馆 1号馆2层 简介: 新年伊始,一个温暖的开启„„ 一次相遇,邂逅久违的陌生人;一次美术馆的夜晚时光,捧怀艺术之“爱”; 在2014开年之初,在美术馆拥抱“有爱之人”; 我们爱家人、爱朋友、爱艺术、爱人生„„所有能爱的、想爱的、爱过的都在这一天在美术馆中,在作品前交换彼此的温暖,伸出双臂见证爱的力量; 无论你是“爱”的坚守者、追随者、呵护者、寻找者„„今天,我们在期待之后,拿出勇气,寻找到“有爱之人”,拥抱! 2014,让我们一起在安娜·查睿福的作品前,用“爱”完成一件可在美术馆中感到温暖的“作品”~ 参与方式:免费 参与要求:邀请上你的男朋友、女朋友、大朋友、小朋友,无论是夜夜厮守的朋友还是久违未见的朋友,在这一天,给自己一个“借口”,对他们说出你的“爱”,用一次13分14秒的拥抱,温暖彼此。

  活动流程细则

  19:30——19:50 领编号,抒写心意!

  · 没有固定伙伴的朋友按编号随机组成拥抱伙伴;

  · 嘉宾写下自己2014年的“爱的宣言”;

  · 参观展览,感受氛围,等待第一轮拥抱的开始。

  19:50——20:05 会老友,开启温暖!

  · 第一轮相约朋友拥抱,时间为13分14秒;

  · 拥抱双方不可分开,用心交流。

  20:05——20:20 谭维维,续写感动!

  · 谭维维演绎《拥抱》,并与观众拥抱互动。

  20:20——20:40 一对一,邂逅未知!

  · 按编号随机搭配的伙伴开始拥抱,时间为13分14秒;

  · 拥抱同时主持人选读爱的宣言。

  20:40——20:55 敞开怀,拥抱自由!

  · 无严格限制,自由组合拥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3/n394934075.shtml report 3652 “今日,我们拥抱”海报“今日,我们拥抱”(资料图)搜狐娱乐讯2014年2月13日晚,由今日美术馆推出的大型公益艺术项目“今日,我们拥抱13’14”即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