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阳法院外给记者发材料 称前妻“变态女人”

来源:人民网
李阳离婚案再开听证会
李阳离婚案再开听证会

  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离婚案又起波澜。法院判决李阳向妻子李金(Kim)支付1200万元财产折价款及5万元精神抚慰金的判决生效后,李金申请强制执行后。李阳提出执行异议,称财产折价款已履行。

  今天上午,法院对该案召开听证会进行审查。李阳在门口给记者发材料后,攥着拳头走进法院。

  上午现场

  否认欠钱 李阳给记者发材料

  2013年2月3日,李阳离婚案宣判,法院判决两人离婚,李阳家暴属实,赔偿李金5万元精神抚慰金,并支付1200万元财产折价款,另外因抚养权归李金,所以每年给三个女儿共30万元抚养费。

  判决生效后,李金就判决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李金称李阳仅支付15万元抚养费和30万元财产折价款,要求其支付其他款项。

  该案执行中,李阳先后向法院账户汇款260万元。随后,李阳提出执行异议,称他与李金于2013年2月25日就判决书达成了《财产履行协议》,他认为自己已经按照上述协议总计向李金支付940万元,加之缴纳至法院账户的260万元,判决书确定的财产折价款已经履行完毕。

  上午8时30分左右,天空飘起了小雪,Kim穿着一身黑色外衣在律师和助手的陪同下缓缓地走向朝阳法院当事人通道门口,准备进入法庭。“我认为我们争议的地方还是那套房产,我认为他还没给我折价款。”Kim急匆匆地对着记者说。

  在Kim走进法院约半个小时后,李阳在妹妹的陪同下也出现在了法院门外,此前向法院提出不公开听证会的他,却出人意料地向媒体散发案件材料,李阳称,“我们认为此案已经执行完了,但她仍然觉得她住的这栋房子还需要我再给钱,美国人的思维方式不太一样。”

  “她在那住着,她要钱,钱已经拿到了。目前她已经把孩子控制了,我觉得Kim应该看一下心理医生。”李阳说,“我现在已经一年了没见到孩子,没有带孩子出去玩。”李阳说,Kim很知道如何操控中国媒体。

  李阳称,疯狂英语目前仍然是自己的主业,随后攥着拳头走进法院。

  李阳自述

  她成功了 每小时5万出场费

  李阳在给媒体的题为《一个美国变态女人在中国的梦想》中称,在和Kim在一起的时间里,她每天都在抱怨中国的老太太、老头侵犯她的人权,其实他们只是关心我的孩子们穿得太少!她每天都说我父母和家人的坏话!每天都会无缘无故地发脾气、砸东西。

  她到上课现场,把饭菜倒在我的身上。她蓄意销毁我电脑中的作品,每天斥责孩子,每天斥责我本人,我忍了!

  李阳称,Kim蔑视中国网民,说他们根本没有判断力!Kim大闹派出所、出入境管理处,法院和执行庭,因为她知道中国人怕外国人,一闹就灵。中国人怕外国人的时代早已经过去了。

  李阳称,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她(Kim)成功了,每小时5万、每天10万的出场费、讲课费以及纽约的出版社预付30万美金请她写书。因为美国就喜欢关于中国的负面故事。

  事件回顾

  2011年9月4日,微博曝光李阳妻子Kim受到家暴的照片,其后又微博曝出要求离婚。

  2011年9月10日,李阳在微博上发表了致歉声明。

  2011年10月27日,李金起诉离婚,要求直接抚养三个女儿,并分割夫妻共同财产。

  2011年12月15日到2013年1月,该案四次在法院开庭审理。法院查明李阳名下房产达22处。

yule.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213/n394929318.shtml report 2091 李阳离婚案再开听证会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离婚案又起波澜。法院判决李阳向妻子李金(Kim)支付1200万元财产折价款及5万元精神抚慰金的判决生效后,李金申请强制执行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李阳法院外给记者发材料 称前妻“变态女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