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人节前夜有惊喜 郭德纲变暖男谢娜变御姐

来源:搜狐娱乐
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2月13日开播
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2月13日开播

  搜狐娱乐讯  2014年春节刚过,荧屏收视大战再次燃起战火,今年与2013年最大的不同,在于收视热门栏目终于从老生常谈的歌唱类,转战到新近兴起的喜剧类栏目。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国内荧屏将陆续开播二十余档喜剧节目,而其中湖北卫视将于今晚播出的《我为喜剧狂》,被业内人士看好,或将成为2014年喜剧节目中的一匹黑马。

  郭德纲变暖男谢娜变御姐英达变严父

  据已看过节目片花的媒体透露,由郭德纲、谢娜、英达联袂担任导师的《我为喜剧狂》,不同于以往选秀节目,“导师跟学员之间的互动很有看点,现场氛围特别欢乐——比春晚好看太多了!”

  一向以毒舌形象示人的郭德纲,这次在本色调侃之外,也展示了他难得一见的另一面。当一个二人转出身的喜剧演员为了吸引眼球,屡屡试图突破尺度时,郭德纲讲了自己的成长经历,要让人笑并不难,但到了一定的阶段,哪些包袱能说,哪些不能说就要有取舍,鼓励选手“努力上品”,这样才能再上个台阶,赢得更大的舞台。“毒舌”郭德纲在《我为喜剧狂》的舞台上掏心掏肺的诚恳表现,不禁让人惊叹,难道要转型2014第一暖男了吗?

  而过去在电视荧屏上总以癫狂形象示人的谢娜,这次也变得知性起来。一身职业裙装,点评温柔专业,展示出了“娜姐”更为女人的一面,颇有新时代御姐风范。

  相比之下,作为“中国情景喜剧教父”的英达在节目现场则要严肃的多,有些不苟言笑,在选手表演时,时而皱眉,时而摇头,面对不认可的表演,会直接点出不留情面,可这种严苛更多的是一种严父心态,希望选手能够迅速成长。

  胖女孩弄哭娜姐传销哥惊艳全场

  除了导师的表现精彩纷呈,令人拍案叫绝。现场表演的喜剧达人们,则给观众带来了年后最值得期待的喜剧“新秀”。当各大卫视纷纷将目光锁定在请大牌的模式时,《我为喜剧狂》却另辟蹊径,专注草根达人。湖北卫视从五湖四海网罗了一大批民间喜剧高手,力求打造出一档高大上且接地气的喜剧栏目。

  第一期节目一开场,尹春吉模仿的鸟叔便立即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帅小伙甘昀宸总结“跟女人吵架绝不会赢”的几大理由惹得全场观众拍手称赞;刘思博以独特方式演绎的胖女孩失恋故事,让导师谢娜笑着笑着却慢慢眼含泪水;萧鸿鹏表演的情景剧《学摔跤的笨学生》,更是让全场爆笑不断,他曾经误入传销组织,希望通过喜剧表演让自己重归正常人的生活,找到生活的支点。

  还有更多精彩,等你一一揭晓。敬请期待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今晚21:15,新的喜剧狂人等你来发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3/n394924686.shtml report 1609 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2月13日开播搜狐娱乐讯 2014年春节刚过,荧屏收视大战再次燃起战火,今年与2013年最大的不同,在于收视热门栏目终于从老生常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