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秀娜被张智霖猛追 以两千万片酬签约电影公司

来源:搜狐娱乐
周秀娜以两千万片酬签约 


  搜狐娱乐讯 嫩模出身的周秀娜(娜姐)近年在积极转型,无论是自己的内衣品牌生意,还是在电影圈都有所表现。昨日,港媒称现年28岁的周秀娜与电影公司老板萧定一签约,以2000万港元酬金拍摄12部电影,全力进军影坛。萧定一方面随后向港媒公布两部由娜姐主演的新片计划:《3D紫荆侠》和《千亿恶魔爱上我》。而周秀娜经纪人Roy也透露,娜姐今年也将会在音乐方面崭露头角,出一首新歌。

  出演《3D紫荆侠》

  据悉,两年前娜姐就已经被相中出演《3D紫荆侠》,这一项目搁置两年后,电影公司打算于今年5月开拍,制作成本为5000万港元,娜姐继续担任女主角,而原定的导演罗永昌,如今则换成影坛新秀麦浚龙。

  麦浚龙去年凭借导演处女作《僵尸》一战成名,如今他透过经纪人表示确实有和萧定一谈《3D紫荆侠》的项目,如果档期合适绝对会考虑加盟。而该片的男主角,萧定一则表示:“柯震东很适合,至于戏中的大反派,则想找吴镇宇出演。”

  与张智霖当银幕情侣

  至于另一部戏《千亿恶魔爱上我》,萧定一方面则表示已经请叶念琛执导。据悉,这部电影被称为“港版《风月俏佳人》”,周秀娜饰演的潮流少女遇到张智霖扮演的亿万富豪,两人随后展开一段搞笑又浪漫的爱情故事。

  据悉,这部电影预算超过5000万港元,会到日本、欧洲、墨西哥等地取景,横跨大半个地球只为让画面出现“神级靓景”,营造出唯美的恋爱氛围。而在片中,张智霖也将活用这些美景到自己的追女手段中,比如说安排女友乘机到日本吃拉面,远赴巴黎选购新一季名牌手袋等等,处处击中女生死穴,让周秀娜无力招架。全片美人美景外,更涉足世界各地取景,将上等人最奢华的生活摄进镜头内,而张智霖与周秀娜除了浪漫唯美的恋爱桥段外,还将挑战床戏。对于与“Cool魔”张智霖的合作,娜姐表示:“能在银幕上当一次‘Cool嫂’,我都很满足啦!”据悉,该片将在月底试造型,4月开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3/n394921194.shtml report 2856 周秀娜以两千万片酬签约搜狐娱乐讯嫩模出身的周秀娜(娜姐)近年在积极转型,无论是自己的内衣品牌生意,还是在电影圈都有所表现。昨日,港媒称现年28岁的周秀娜与电影公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周秀娜被张智霖猛追 以两千万片酬签约电影公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