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妇产科》王笛化身捧场王 何晟铭温柔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王笛化身捧场王


  搜狐娱乐讯 由朱丹、何晟铭、王笛、孙坚联袂主演的话题医疗剧《爱的妇产科》正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热播。该剧系湖南卫视2014年开年新意之作,与传统日播的电视连续剧有所不同,此次以单元剧的结构展开。全剧剧情紧凑、让观众得到全程无尿点的精彩体验。

  阖家共赏 让人更加懂得母亲的伟大

  冷酷医生叶紫(朱丹饰)、严谨主任杨俊波(何晟铭饰)、俏皮医生孟洁同在妇产科(王笛饰),还有儿科医生万源(孙坚饰)陪大家一起关爱育龄女性及新生儿健康问题。继《心术》以后,电视荧幕上少有医疗题材出现,此次《爱的妇产科》不仅演员养眼,演技也受到一致肯定,特别是涉及到妇产方面的医学知识也颇为专业,立即吸引了大批女粉丝的关注,看剧同时还能学到不少知识。更有网友留言“生产画面虽然血腥,但是感觉好真实啊。”“我会更爱我妈妈的。”“这简直就是鬼门关前走一道呀,母亲真是太伟大了!”

  何晟铭挑战我是歌手 王笛忙捧场

  除了专业的妇产理论知识、紧张无尿点的剧情外,王笛饰演的俏皮医生孟洁无疑是该剧中的一道亮点,为了博得师傅青睐,使出浑身解数,与情敌朱丹展开了明争暗斗,同时还拉拢小伙伴孙坚一同组成保卫爱情联盟。粉丝们亲切的称王笛为“美笛”,并为她加油,希望她与波波最终能修成正果。拍摄间隙,何晟铭自顾自的唱起歌来,表情相当陶醉、温柔,颇具参加《我是歌手》的实力,坐在一旁的王笛化身捧场王,听得如痴如醉,并不时的为何晟铭打拍子,气氛相当融洽。

  当记者问到,在现实生活中是否也会如此大胆的追求自己的真爱,美笛顿时有点腼腆:“不可能这么直接啦,不过如果是为了自己喜欢的人,主动一点也是可以的。”王笛说:“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希望大家都能像孟洁一样,勇敢表达自己的爱,牵手意中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3/n394915672.shtml report 3018 王笛化身捧场王搜狐娱乐讯由朱丹、何晟铭、王笛、孙坚联袂主演的话题医疗剧《爱的妇产科》正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热播。该剧系湖南卫视2014年开年新意之作,与传统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