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茱莉亚-罗伯茨遭亡妹遗书狂骂:是个八婆

来源:搜狐娱乐
茱莉亚-罗伯茨(资料图)
茱莉亚-罗伯茨(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金像影后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的37岁同母异父妹妹Nancy Motes在大前天因吸毒过量猝死,有传媒报道在Nancy家中发现的五页遗书中,有三页是在狂骂朱莉亚,更称是朱莉亚逼她走上绝路。

  前天因服食过量药物自杀的Nancy,据报道指救护员在Nancy家中发现五页遗书,当中一页向母亲表示敬爱及一页向未婚夫John Dilbeck道歉外,其余三页均向朱莉亚作“血的控诉”,Nancy在信中直指是朱莉亚把她逼上绝路。洛杉矶警方发言人证实于Nancy家中发现疑似遗书,有传媒指Nancy是自杀身亡,但警方没有证实。

  上月Nancy在Twitter骂朱莉亚冷血兼不是好演员,她说:“我的‘姊姊’说有朋友及影迷的支持她就足够,你们认识的‘美国甜心’其实是个八婆!”

  家人断绝来往

  而Nancy生前好友John Fraschetti前天就在Nancy及未婚夫John Dilbeck寓所前接受访问,指Nancy的家人从不关心她,更于半年前和Nancy断绝来往,令她感到被母亲遗弃。

  凭着家庭闹剧新片《1个葬礼4个失礼》(August:Osage County)提名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朱莉亚,想不到现实中的家庭纠纷比电影情节更为严重!向来与朱莉亚关系恶劣的Nancy,去年受访时爆料指从小因体重问题,遭朱莉亚及其他兄弟欺负她。

  减肥无补于事

  2010年更因身材问题与朱莉亚大吵,当时因Nancy用粗口骂朱莉亚令姊妹决裂。Nancy为修补姊妹情,不惜接受缩胃手术,令她由近300磅减至150磅,可惜两人仍未能冰释前嫌。

  Nancy除了因朱莉亚是好莱坞一线女星令她有压力外,兄长艾力(Eric Roberts)、姊姊Lisa及姪女爱玛罗伯茨(Emma Roberts)均是演员,令只是担任美剧《欢乐合唱团》(Glee)制作助理的Nancy大感自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3/n394914583.shtml report 1432 茱莉亚-罗伯茨(资料图)据香港媒体报道,金像影后朱莉亚罗伯茨(JuliaRoberts)的37岁同母异父妹妹NancyMotes在大前天因吸毒过量猝死,有传媒报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茱莉亚-罗伯茨遭亡妹遗书狂骂:是个八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