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春民族音乐会将演 汤沐海董俊杰轮番执棒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王轶斐

  天津歌舞剧院民族乐团将于中华剧院上演“金马腾飞——2014年天津歌舞剧院新春民族音乐会”,在中国传统的元宵节和西方的情人节之夜,著名指挥家汤沐海、董俊杰二人分别执棒天津民族乐团,为观众奉献一台风格鲜明的民族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呼应元宵佳节的喜庆气氛,选择了曲风活泼、节奏明快的乐曲。演出以独具特色的二胡与乐队演出的《赛马》开场,庆祝马年的到来,表演形式极富创意。喜气洋洋的《庆典序曲》,唢呐演奏家赵存才演奏唢呐与乐队合作的《全家福》,民族管弦乐组曲《连年有余》都将展现节日的热烈氛围。《连年有余》中的《丰收喜悦》则特邀快板书名家李少杰与乐团合作,以幽默诙谐的形式描绘了天津杨柳青民俗风情。除了优美的民乐,国家一级演员张成喜将为观众演唱脍炙人口的《母亲》和《草原之夜》,扈佳、郦颖黛、田京三人组合演唱的《弥渡山歌》《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将令观众在音乐中如沐春风。

  去年正月初六,天津歌舞剧院艺术总监汤沐海首次与天津民族乐团完美合作了“金蛇狂舞——天津新春音乐会”。今年春节,他将和董俊杰携手再次送上精彩演出。前者是国际乐坛颇具影响力的华人指挥家,后者是当今乐坛最受瞩目的青年指挥家之一,观众将欣赏到两位指挥家轮番登场执棒。

yule.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213/n394905598.shtml report 656 天津歌舞剧院民族乐团将于中华剧院上演“金马腾飞——2014年天津歌舞剧院新春民族音乐会”,在中国传统的元宵节和西方的情人节之夜,著名指挥家汤沐海、董俊杰二人分别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