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狼烟遍地》今开播 黄曼变身女汉子陷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狼烟遍地》黄曼变身女汉子陷虐恋

《狼烟遍地》黄曼饰演柳烟
《狼烟遍地》黄曼饰演柳烟


  搜狐娱乐讯 由黄曼、靳东、周一围、杨婷婷、姚卓君等实力演员联袂打造的抗战大剧《狼烟遍地》今日在重庆、河北、河南卫视三家卫视上星播出。该剧主要讲述了黄曼饰演的柳烟与靳东所饰的牧良逢之间的一段跌宕起伏的战地绝恋。

  黄曼变身女汉子

  电视剧《狼烟遍地》改编网络军事巨著《遍地狼烟》,此书被誉为迄今为止最好看的“狙击手”题材小说,被先后搬上大银幕与电视荧屏。此次黄曼在《狼烟遍地》中变身女汉子柳烟,她风情万种,举手投足间又韵味十足,同时她刚柔并济,看似娇小柔弱,但内心里却蕴藏着巨大能量。此次黄曼饰演的柳烟不仅是英雄背后的女人,同时她也出入战场的女汉子,就如昏暗硝烟中的一抹红,绚丽耀眼令人无法忘怀,黄曼用她娴熟的演技功底与她对柳烟这个角色的理解,给大家带来了一个既有风雅女人的一面,也英勇无畏女英雄一面的柳烟,诠释的非常完美,给了柳烟一个全新的定义。

  黄曼 靳东上演战地虐恋

  此次的《狼烟遍地》有了新故事情节、新的主创阵容,很受人期待。此次黄曼在剧中与靳东上演了一场虐心纠结的战地绝恋,在日军实验所被炸毁后,柳烟生死未卜,但是牧良逢(靳东饰)从来没有放弃过寻找她,他们波折坎坷的爱情故事格外引人关注,二人在每次短暂相逢之后,又会迎来新的变故与分离,他们的爱情在战火纷飞中充分诠释着爱的伟大,而关于《狼烟遍地》的故事情节将如何发展,柳烟的命运又将如何,还请观众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3/n394904750.shtml report 2769 《狼烟遍地》黄曼变身女汉子陷虐恋《狼烟遍地》黄曼饰演柳烟搜狐娱乐讯由黄曼、靳东、周一围、杨婷婷、姚卓君等实力演员联袂打造的抗战大剧《狼烟遍地》今日在重庆、河北、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狼烟遍地》今开播 黄曼变身女汉子陷虐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