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清潭洞爱丽丝》热播 国民妹妹文根英要突破

来源:法制晚报
国民妹妹文根英要突破 


  法制晚报讯(记者 寿鹏寰) 童星出道的韩星文根英,在韩国有着“国民妹妹”的昵称,不过对她来说,这样的昵称成了一个障碍。

  由文根英、朴施厚主演的韩国励志剧《清潭洞爱丽丝》正在安徽卫视热播,一向以乖巧少女、可爱女孩形象示人的文根英,在剧中饰演一位腹黑心机女韩世景。

  这个角色本来是个单纯女孩,却被残酷现实欺辱,不得不通过男人改变命运。而现实生活中的文根英,却从小到大都是万众瞩目的焦点,童星出道的她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但是她在昨天接受《法制晚报》记者邮件采访时却表示,其实自己也正面临着和韩世景一样的人生障碍。

  年少成名背后其实有着很多辛酸和无奈,自从文根英出演《蓝色生死恋》后,就有了“国民妹妹”这个称号,而这个称号让她又爱又恨,成为她既感激又想摆脱的光环。这让她的戏路变窄,没有机会尝试和塑造更多形象。一直以来她都希望自己能突破“国民妹妹”的形象,让大家看到自己的另一面。

  过去被问到“有没有谈恋爱”这样的问题,文根英总以“我可以在电视剧里头享受恋爱”回应,如今她真的谈恋爱了,金范与文根英堪称“金童玉女”,收到很多祝福。但她表示暂时不考虑结婚,要以事业为重。

  被叫“国民妹妹”很矛盾 新角色颠覆形象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韩世景是一个生活在底层的普通人,有很多生活压力,而你在观众印象中的形象一向乖巧、清纯,这次新剧形象却很颠覆,是想挑战自己吗?

  文根英:《清潭洞爱丽丝》中的韩世景,的确与以往标准的灰姑娘不同,有点腹黑,有点心机,但也正是这部剧的特征所在。

  其实我们也有相同的经历,我也有压力,我虽然年少成名,看似风光,实际过得很艰辛。童星因为从小演戏的关系,不能跟普通孩子一样接受正常的学校教育,在家庭中接受社会化训练的机会不多,往往会造成性格障碍或不能自我管理,适应不了社会生活。所以出演这样内心复杂的角色,对我很有吸引力。

  FW:韩世景这样的角色应该是你第一次尝试吧?一开始就有自信能胜任?

  文根英:其实一开始我觉得这部剧、这个角色并不适合我,因为这是关于时尚界的故事,但是当我仔细看了剧本后,完全被吸引了,有了一种不知从哪来的自信,觉得我可以试一试,决定好好地完成它。

  这部电视剧不是纯粹的爱情故事。它最可贵的一点就是敢于直面穷人富人间残酷的现实差距,看着是一出女靠男上位的戏,实际上充满冷酷与嘲讽,又给人以温情和希望。

  FW:但是之前所说的这些问题你都克服了,并且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并被称呼为“国民妹妹”,可见观众对你有多喜爱。

  文根英:其实“国民妹妹”的形象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阻碍,而且我不知道有没有完全摆脱它。童星转型为成人演员有很多困难,不能突破之前打造的形象,往往转型失败。一般来说,人们觉得自己的障碍就是最大的、最可怕的问题。但是现在我发现这个称号也造就了现在的我,如果没有这个称号,我不会获得一个又一个工作。

  FW:你一直希望自己能突破“国民妹妹”的形象,让大家看到你的另一面?

  文根英:是的,我想成为多变的演员,可以自然地理解和表达任何类型的角色,那样的演员才能震撼人心。到目前为止,我演的角色基本都是大家预想中的,他们都认为有些角色肯定不适合我。但是我相信,如果注定要犯错,一定是现在,不是将来。我现在并不害怕失败,失败了可以当成经验教训,继续完善自我,保持这样的心态:永不停止学习!

  自信不需要整容 暂不考虑结婚

  FW:《清潭洞爱丽丝》中,你的脸看起来比以前胖了一些,有网友说你打了苹果肌,是这样吗?

  文根英:其实并没有打针,是我冬天吃得太多的缘故,有些发胖而已。影迷都希望我不去整容或者矫正,我也是这么要求自己,我很喜欢自己的眼睛,喜欢并尊重父母给的身体,觉得没有必要整容。

  FW:去年年底,你公开了和金范的恋情,不介意别人说你们“姐弟恋”?

  文:公开恋情后,我们收到了很多祝福,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在守护着彼此,感到很幸福。只是刚开始的时候比较慎重小心,成为恋人后,我就会全盘押注在这段感情上。

  FW:感情这么稳定,已经谈婚论嫁了吧?

  文:我想再谈几年恋爱吧,目前暂时不考虑结婚,在等待契机。以前我的梦想是当个好妈妈、当个好妻子,我也深信自己能够成为那样的人。现在,我从事着自己最喜欢的演艺事业,有一群支持我的忠实影迷们,我还想拍更多更好的作品奉献给他们。

  文/记者 寿鹏寰

  文根英

  韩国影视女演员, 1987年5月6日生,1999年参演电影《路上面》出道。

  2000年因出演电视剧《蓝色生死恋》被观众熟知。

  2004年主演电影《我的小小新娘》,荣获“大钟奖”和“青龙奖”最佳新人奖及人气女演员奖。

  2008年凭借电视剧《风之画员》获得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佳女主角及SBS演技大赏最高奖,是史上最年轻的获奖者。

yule.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cn/html/2014-02/12/content_477200.htm report 3300 国民妹妹文根英要突破法制晚报讯(记者寿鹏寰)童星出道的韩星文根英,在韩国有着“国民妹妹”的昵称,不过对她来说,这样的昵称成了一个障碍。由文根英、朴施厚主演的韩国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