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敬明:谢杨幂带孕演出 她常找我要吃的

来源:北京晨报
郭敬明在上海宣布《小时代3》定档7月17日
郭敬明在上海宣布《小时代3》定档7月17日

  郭敬明正在热拍中的《小时代3:刺金时代》昨日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于7月17日上映。郭敬明透露《小时代3》的人物将有很大的改变,几个主要角色“会面临更多伤痛,做出更多牺牲。”他特意感谢了有孕在身、依然坚持拍《小时代3》的杨幂以及所有在拍摄期间对杨幂照顾有加的主创。

  杨幂成焦点

  郭敬明昨天携柯震东、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李贤宰、锦荣、任佑明、姜潮、商侃、杜天皓等主创齐齐亮相,独缺林萧的扮演者——有孕在身的杨幂。而杨幂虽然未能出席,却发来一段VCR助阵。杨幂在VCR中动情地表示,郭敬明的小说《小时代》对她有特别的意义,“陪伴自己经历了青春期、失恋、结婚、怀孕等人生重要阶段,见证了自己人生蜕变的过程。谢谢大家陪我一起把《小时代》这个梦做完做好。也希望我们做的这个梦,是你们想象中《小时代》的样子。”

  郭敬明在现场透露,杨幂怀孕后第一时间就通知了他,并且十分担心会影响到林萧这个角色。“但是四姐妹是《小时代》的灵魂,没有谁能代替她(杨幂)饰演林萧。”郭敬明说,他跟杨幂沟通过后很快就达成一致,杨幂将继续在《小时代3》里出演林萧。“我要感谢杨幂,也要感谢剧组里和她对戏的所有主创。很多人甚至跳掉自己的戏让她先拍,我真的很感谢他们。”郭敬明还透露,杨幂怀孕后经常向他讨要吃的东西,而自己也成了杨幂的“移动零食库”。“每次她戏结束了都会挪到监视器后面问我有什么吃的,之后每天我也会给她准备些吃的。我们俩都是吃不胖的体质,每天就一起吃。”

  所有的主创都在发布会现场祝福杨幂,郭碧婷还赞孕中的杨幂“越来越柔软,越来越美”。姐妹花们更表示,很荣幸陪伴杨幂与宝宝一同成长。

  新作更开阔

  前两部《小时代》电影在去年暑期档共收获超过7亿票房,不过郭敬明却表示,他拍《小时代3》并没有把票房放在首要位置。“这些票房不算什么,后面已经有更厉害的了,第三部更想是带给观众《小时代》一种新的意境。”

  据郭敬明介绍,在《小时代3》中,每个角色都已从青春校园步入职场,心境截然不同,性格也会产生一些变化。他说:“几个主演都从小孩长成了有责任感的大人,所以也会面临更多伤痛,做出更多牺牲。很多人都说《小时代》前两部太肤浅,其实那是青春期都会有的迷茫。随着成长都会伴随责任、牺牲,第三部只想给观众更开阔的世界。”

  此外,《小时代3》还有新鲜血液加盟,李贤宰、锦荣和任佑明昨天作为“新人”出现在现场,导致柯震东假装妒忌地感叹自己的身高优势已经被夺走了。而小说原著中人物陆烧的饰演者今日正式揭晓,陈学冬“一人饰两角”继续出演混血造型的“陆烧”。发布会上曝光的陆烧定妆照中,陈学冬金发碧眼,笔直的鼻梁让他的五官更加深邃。对于此次变妆出演,陈学冬大方透露:“这次在《小时代3》中在容貌上会有很大的改变,并化身为一名模特,虽然每次变妆需要花费四个小时非常辛苦,但为此能够成为‘时代男神’还是很开心。”

yule.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213/n394899527.shtml report 2171 郭敬明在上海宣布《小时代3》定档7月17日郭敬明正在热拍中的《小时代3:刺金时代》昨日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于7月17日上映。郭敬明透露《小时代3》的人物将有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郭敬明:谢杨幂带孕演出 她常找我要吃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