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茱莉亚罗伯茨妹妹自杀原因:不堪语言暴力

来源:南方都市报
罗伯茨妹妹
罗伯茨与妹妹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据美国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茱莉亚-罗伯茨同母异父的妹妹南茜-莫特斯(N ancy Motes)于美国当地时间周日下午被发现死于家中浴室内,死因为明显的药物过量。不过,《纽约每日新闻》昨日却爆出死者更深层次的死亡原因,称有消息人士透露,南茜-莫特斯在生前的遗书中指控说是姐姐茱莉亚-罗伯茨的语言暴力导致自己做出这样的选择。妹妹死讯发布后,罗伯茨本人推掉了本周一举行的奥斯卡提名午宴,同时她也取消了在《吉米现场秀》的专访,截至发稿前尚未对该报道作出回应。

  不要得罪天蝎座……

  该消息人士很肯定地表示,茱莉亚-罗伯茨(天蝎座)的妹妹肯定是自杀,“因为她留下了5页的自杀遗书,紧急医疗救护员已经发现了这些遗书。”据其透露,死者长达五页的遗书中有三页纸称被姐姐的语言暴力所逼,另外一页纸是写给她的母亲,表达她对母亲的爱。而剩下的一页则向她的未婚夫道歉,两人原计划定于今年5月结婚。

  以及不要欺负胖子……

  《纽约每日新闻》发现,死者自杀矛头指向茱莉亚-罗伯茨似有据可循。死者南茜-莫特斯生前在社交网站推特上曾有则言辞揭示南茜-莫特斯与茱莉亚-罗伯茨的关系一直不睦。就在1月19日,她连发了多条情绪激动的微博,并直呼罗伯茨为婊子,“我的很多姐妹都说,有了朋友和粉丝的支持,她已经不再需要家人的爱了,现在我要告诉你们,所谓的‘美国甜心’只是个婊子。你们想成为这个残暴冷酷的人的粉丝吗?她甚至都不是一个好的演员。你是不是骂我骂上瘾啦?”而翻阅南茜-莫特斯较早时的微博,她还提到上学时就已经遭到了茱莉亚-罗伯茨的嘲讽,“当我上高中的时候,她已经是个成年人了,她总是挖苦我长得太肥了。我本以为这个美丽女人能以内在而非外在来评价自己的小妹妹,但在我生命的大部分时间,她都是以我的体重来评价我。”

yule.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C/html/2014-02/13/content_2019222.htm report 1496 罗伯茨与妹妹南都讯记者朱燕霞据美国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茱莉亚-罗伯茨同母异父的妹妹南茜-莫特斯(NancyMotes)于美国当地时间周日下午被发现死于家中浴室内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