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闹天宫》续集8月开拍 古天乐成最黑唐僧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古天乐成最黑唐僧 


  南都讯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以下简称《大闹天宫》)在马年春节档赚得盆满钵满,据电影票房贴吧12日凌晨数据,该片已拿下8.31亿票房。电影出品方星皓娱乐乘胜追击,确定开拍《大闹天宫》续集。星皓娱乐董事长王海峰透露,古天乐已确定接下唐僧一角,黄晓明则有望饰演猪八戒,而甄子丹是否继续出演孙悟空则有待确定。《大闹天宫》的导演郑保瑞、制片人刘晓光(阿甘)在续集的职责不变,续集拟保持第一部4.2亿元的投资金额,故事以“三打白骨精”为主线,定于今年8月开拍,12月左右杀青,预计2016年猴年春节大年初一上映。

  续集消息一传出,古天乐的“史上最黑唐僧”与黄晓明的“史上最帅猪八戒”成为网友热议话题。其实,古天乐饰演唐僧早有铺垫。《大闹天宫》粤语版结尾唐僧的背影出现,“孙悟空500年在等待一个人,而这个人就是我”的旁白就是古天乐的配音。南都记者早前已知悉,结尾处的唐僧背影也正是古天乐本人,他当时也拍摄了部分正面镜头,只不过后期剪辑时只留下了一个背影,为续集留下了悬念。据悉,《大闹天宫》第二部从去年9月就在着手准备,第一稿剧本已完成。王海峰透露,第二部至少会增加6个一线演员,演员阵容将强于第一部,周润发、郭富城等第一部中的演员也有望回归。

  原著中多次提及唐僧白胖娇嫩。第六十八回,“我头前见个白面胖和尚,径奔朝门而去,想就是你师父?”第七十三回,“四个和尚,内有一个白面胖的……”“不过,既然《大闹天宫》都能把反抗权威的顽猴改编成头脑单纯、容易被利用的英雄,把唐僧擦黑又何需惊讶。

  (朱燕霞)

  古天乐VS唐僧O嘴指数:★★★★★

yule.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C/html/2014-02/13/content_2019221.htm report 3330 古天乐成最黑唐僧南都讯《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以下简称《大闹天宫》)在马年春节档赚得盆满钵满,据电影票房贴吧12日凌晨数据,该片已拿下8.31亿票房。电影出品方星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