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时代3》定档717 杨幂做产检缺席众人献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主创合影
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以下简称《小时代3》)在上海举行“至爱如初”主题新闻发布会


  电影网讯 电影网讯2月12日,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以下简称《小时代3》)在上海举行“至爱如初”主题新闻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7月17日正式上映,并公布了多款“kiss版”海报。原著作者兼编剧、导演郭敬明携主演郭采洁、柯震东、郭碧婷、谢依霖、陈学冬、李贤宰、任佑明、姜潮、商侃、杜天皓悉数亮相。刚刚大婚的杨幂则因为要做定期产检没能出席当天的发布会,现场众主创纷纷为杨幂献上祝福。

  郭敬明:主角个性不再幼稚 经历成长更成熟

  一上台,郭敬明就满眼血丝,难掩拍摄《小时代3》的疲惫:“这部电影我们是上天入地得拍,凌晨两点女主角还吊在钢丝上。在罗马取景也惊心动魄,各种难申请的场景,我们都去挑战,希望给大家更新鲜的东西。”对于郭敬明来说,一次性套拍的两部《小时代》票房超过8亿,到了第三部难免会有压力,“前两部能够获得广大观众的喜欢,这次再拍第三部,大家压力都很大,肩上扛着太多的期待,所以我们也很忐忑。”

  不过,郭敬明也坦言,票房压力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要让大家看到《小时代3》的成长。“其实现在我们已经不算什么了,后面有很多更厉害的。更重要的是,随着故事的推进,主人公都在成长,有人说第一部肤浅幼稚,但是后来他们都经历了许多选择和伤痛,还有自我牺牲,从小孩子变成有责任感的大人。”郭敬明说。

  提到片中几位主角的成长,郭采洁爆料称:“第三部中,顾里内心的腹黑会被某个人偷走,反而会呈现更多内心脆弱的东西。”南湘的扮演者郭碧婷在一旁开始搔首弄姿,郭敬明此时搭腔道:“南湘变化非常大,之前很清纯,这回变成一个狐狸精,跟每一个男演员互动。”

  有趣的是,向来与郭敬明关系“暧昧”的韩寒最近也当了导演,提及此事,郭敬明笑称:“这件事我知道,但不了解。祝福他!”

  杨幂因产检缺席众人祝福 郭敬明:南湘会变狐狸精

  发布会当天,《小时代》中的四位“时代姐妹花”只来了三位,饰演林萧的杨幂透过vcr表示,因为要做定期产检而没能出席。在vcr中,谈到自己与《小时代》的故事,杨幂显得十分动容:“它从我的学生时代开始,到走入社会,从失恋,到现在为人妻为人母,我很荣幸可以跟大家一起,把小时代这个梦做完。”

  郭敬明还透露,“杨幂刚刚知道怀孕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别的,而是《小时代3》该怎么办。我们也是在安全的范围内尽量完成,每个人都非常照顾她,有时候太晚了都会先拍杨幂的戏让她去休息,其他人就会等到很晚,让人特别感动。”当天,郭采洁、柯震东等人也都为怀有身孕的杨幂献出祝福,并表示在拍戏时都会一直照顾杨幂的身体。

  “顾里”郭采洁还感慨道:“过去这一年就像一场灿烂的烟花表演,这一年里我们的联系一直没断过。”谢依霖更是爆料称,几个姐妹在片场互动良好,每天每个人都会自己做一道菜拿到剧组给大家吃,“看谁是最棒的厨娘。”

  锦荣、李贤宰加盟柯震东压力大 陈学冬分饰两角

  作为前两部《小时代》中的“资深男神”,柯震东一上来就“叫苦连天”:“本来我是剧组里最高的,到了这一部里,女演员都不理我了,都在跟新人聊天。”柯震东口中的这几位新人,就是几位新人物Neil的饰演者李贤宰、饰演宫洺的锦荣,以及饰演顾准的任佑明。几位“长腿男神”共同登台,成为一道别样的“风景”。

  此外,众多粉丝热切关注的原著小说人物“陆烧”的扮演者陈学冬也首次曝光“混血儿”版造型,陈学冬透露,片中金发碧眼、五官深邃的造型都是用真人倒模的特技化妆完成的,“每次化妆都要用很长时间,整个鼻子都是假的,贴在脸上非常热,演完这部小时代我已经变成烤肉了。”与此同时,陈学冬还将继续出演“周崇光”一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2/n394865981.shtml report 4675 基情海报曝光(点击观看组图)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以下简称《小时代3》)在上海举行“至爱如初”主题新闻发布会电影网讯电影网讯2月12日,电影《小时代3:刺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小时代3》定档7.17 杨幂做产检缺席众人献祝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