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狼烟遍地》三卫视13日将播 靳东狙击周一围

来源:搜狐娱乐
《狼烟遍地》海报
《狼烟遍地》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横店影视制作公司出品,著名导演李云亮执导,靳东、黄曼、周一围、杨婷婷、郭明翔、姚卓君、王伟、丁子玲等实力演员联袂打造的战争大剧《狼烟遍地》,2月13日起在重庆、河北、河南卫视黄金时间每日3集开播。

  剧情:“遍地狼烟”的新故事

  《狼烟遍地》改编自作家菜刀姓李的网络原创小说《遍地狼烟》,此书被誉为迄今为止最好看的“狙击手”题材小说,网络总点击达4000余万,实体书销售10万余套,并第一次作为网络小说入围了矛盾文学奖。2009年8月,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独家购买《遍地狼烟》的影视改编权,先后投入巨资拍摄成电影《遍地狼烟》(何润东、梁家辉、何晟铭、小宋佳主演)和电视剧《遍地狼烟》(杨烁、周扬主演),受到广大书迷和影视观众的强烈好评。

  在此基础上,横店影视再次投入巨资拍摄制作36集电视剧《狼烟遍地》,由靳东、黄曼、周一围、郭明翔、姚卓君、杨婷婷、王伟、丁子玲主演,依旧是书迷和观众十分熟悉的国共合作血泪抗战的故事,以及主人公牧良逢、柳烟生死绝恋的战争爱情。新故事剧情、新主创阵容的加入,深受广大书迷和影视观众的热切期待。

  看点:导演解读《狼烟遍地》

  《狼烟遍地》的导演李云亮曾经执导过《楼王之谜》、《母亲母亲》等热播大剧。李云亮说,与原著与前两个版本的“狼烟遍地”比较,《狼烟遍地》在故事上的全面创新,除了主角名字和人物关系没变之外,其余都变了。主线依旧是牧良逢与柳烟之间动人心弦的乱世情缘,但主要讲二人相遇之后的感情故事;此外,该剧还增加了性格丰富的日军枪王中衫正(周一围饰)与神秘卧底“窖子狼”(姚卓君饰)。

  李云亮一直专注制作高品质的年代剧。在剧中,观众能够通过一个个细腻的情节,品味出《狼烟遍地》的精良制作。李云亮表示,电视剧获取高收视率的方法不仅仅是情节“雷人”这一条路,戏剧本身爆发出来的张力才是吸引观众收视的王道,并希望《狼烟遍地》能够为同类抗战题材不靠雷人剧情却依然赢得广大观众的喜爱,尝试着闯出一条新路。

  明星:靳东对决周一围

靳东饰演牧良逢
靳东饰演牧良逢

周一围饰演中衫正
周一围饰演中衫正


  靳东、黄曼、周一围、郭明翔、姚卓君、杨婷婷、王伟、丁子玲等当红电视剧人气明星,均在《狼烟遍地》中塑造了一个个让人难忘的角色,各自都有创新而精彩的表演。当红男星靳东成功塑造了第三版牧良逢, 获得《遍地狼烟》原著作者李晓敏以及军事书迷的高度认可;人气帅哥周一围饰演的“鬼子枪王”中衫正,也获得了大量女性观众的青睐,就连朱丹也力挺男友的新剧《狼烟遍地》:“周先生在剧中的造型,据说迷倒好几个,我就想看看,到底会有几个。”同时,黄曼凭借自己的精湛演技,完美演绎新版柳烟这位乱世红颜的传奇一生,讲述了战火四起的乱世,追寻真爱与人生真谛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2/n394848558.shtml report 3984 《狼烟遍地》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横店影视制作公司出品,著名导演李云亮执导,靳东、黄曼、周一围、杨婷婷、郭明翔、姚卓君、王伟、丁子玲等实力演员联袂打造的战争大剧《狼烟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