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送红军》重走长征 小马奔腾再塑“中国梦”

来源:搜狐娱乐
《十送红军》重走长征
《十送红军》重走长征


  搜狐娱乐讯 由小马奔腾出品、“谍战剧之父”毛卫宁执导,汇集刘威、佟大为、王雷、蒲巴甲、李小萌、罗晋、万茜等全明星阵容倾注心血打造的红色军旅战争巨制《十送红军》日前正在后期制作,该剧独创单元叙事模式,采用好莱坞尖端拍摄技术,远赴加拿大精磨后期,力臻为观众重温真实、震撼的红军长征精神,再塑成长、蜕变、励志、信仰、力量与底层小人物的“中国梦”。

  小马奔腾塑中国梦 影像重走长征路

  从《历史的天空》、《我的兄弟叫顺溜》、《狙击手》到《我是真的》、《我是特种兵》、《民兵葛二蛋》,众多叫好叫座的经典作品为小马奔腾带来“军旅专业户”的美誉,这与公司的军人情结离不开关系。此次,值红军长征八十周年纪念之际,小马奔腾重拳出击,耗时7个月拍摄、上千人制作团队、多地取景大手笔制作的《十送红军》,爬雪山、过草地,用影像重温长征路、致敬革命先烈。

  与以往红色剧不同,该剧独创单元叙事模式,以十个既各自独立又相互关联的故事贯穿长征始末,着力塑造了十位长征途中不同年龄、性别、兵种的普通红军战士,并以十个相互呼应的故事,讲述了这十组人物在长征途中的成长、蜕变、抗争与牺牲。“那么艰难的环境下,到底是一种什么力量,把他们紧紧凝聚在一起,他们的梦想与信仰,这是我们决定做这部剧的出发点。”小马奔腾电视剧部总经理李立功谈初衷。

  好莱坞特效加盟 主旋律不失市场化

  虽然《十送红军》是一部主旋律大片,但李立功采取商业手段来运作,首先,力邀著名导演毛卫宁,曾执导《誓言无声》、《战旗》、《最后的子弹》等多部军旅题材而被业内赞为“谍战剧之父”;其次,为保证画面精良品质,斥巨资搭建数千平米的江西村。此外,由于该剧爆破戏、动作戏、大夜戏、雨戏戏份占很大比重,剧组全程采用国际顶尖拍摄技术,更远赴加拿大做后期,好莱坞特效团队加盟,炮火、弹片、尘土的逼真效果,让战争场面更具视觉冲击力、气势磅礴直击心灵,而化妆、灯光、摄影等都超越以往电视剧水平,以电影制作水准打造《十送红军》。

  对此,导演毛卫宁表示信心十足,主旋律但不失市场化,这将是一部伟大的作品,“在拍摄过程中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但长征精神是激励我们的动力,所以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心灵的旅程,我想,这也是电视剧的意义所在。”

  全明星璀璨阵容 奉献“史上最苦”

  除此之外,全明星阵容也是《十送红军》一大亮点,刘威、佟大为、王雷、蒲巴甲、李小萌、万茜、罗晋等演员被角色吸引,纷纷推掉众多邀约,完成自己“史上最苦”的一次拍摄。据悉,该剧可以说历经坎坷,刚在四川开机就遇上雅安地震,随后剧组上千位演职人员辗转川藏多地,经历雪域高原、甘肃风沙、大漠戈壁、荒野草地、险川湍流等自然条件恶劣的外景地,不畏险阻与挑战,在风餐露宿中完成了200多个工作日的拍摄。

  导演毛卫宁透露,王雷为角色暴瘦十几斤,佟大为在拍摄中受伤,刘威、罗晋、袁满等风沙中被吹得面部皴裂,而这是蒲巴甲、万茜、罗晋等偶像派演员第一部如此高难度、高强度的户外作业战争戏,“没有一个人叫苦,都在咬牙坚持,他们原本可以选择更轻松的戏,感谢大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2/n394834179.shtml report 3283 《十送红军》重走长征搜狐娱乐讯由小马奔腾出品、“谍战剧之父”毛卫宁执导,汇集刘威、佟大为、王雷、蒲巴甲、李小萌、罗晋、万茜等全明星阵容倾注心血打造的红色军旅战争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