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丈夫》杭州宣传 韩童生获封“全民老爸奖”

来源:搜狐娱乐
《大丈夫》浙江卫视发布会主创合影
《大丈夫》浙江卫视发布会主创合影

韩童生发布会上获得“全民老爸奖”
韩童生发布会上获得“全民老爸奖”

韩童生亮相《大丈夫》浙江卫视发布会
韩童生亮相《大丈夫》浙江卫视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由姚晓峰执导,王志文、李小冉、韩童生、杨玏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大丈夫》,即将于2月16日登陆浙江、北京、东方、安徽四大卫视,近日各主创连续奔赴上海、杭州等地为新剧宣传助阵。这部堪称“2014年最受期待的国产电视剧”现已在各地未播先火,主演所到之处粉丝媒体热情高涨,未来收视极被看好。

  一翁对三婿 《大丈夫》男人扛起家庭剧

  《大丈夫》以顾家两个女儿的情感为核心线索,讲述了都市人面对爱情、婚姻的不同选择,如何寻找真爱、坚守真爱的故事。“老少恋”、“姐弟恋”火辣来袭,剪不断理还乱重磅出击,中国式家庭的爱与矛盾将在此淋漓呈现。据悉,该剧摒弃“婆媳战”,主打“翁婿战”,男人们也要扛起重担,誓死捍卫人间真情。

  剧中,韩童生饰演的顾大海,正是“大女儿的男朋友的前女友的老爸是我女婿”这段凌乱关系的主人公。一个老丈人对战三个怪女婿,让人啼笑皆非的节奏瞬间走起。王志文、杨玏、田雨分担女婿角色,和老丈人打打闹闹、吵吵斗斗,虽然不走虐心路线,但这麻辣滋味也是该剧重大看点。

  父亲形象入人心 韩童生再获“全民老爸奖”

  近年来,韩童生在荧屏上塑造了诸多父亲角色,《民兵葛二蛋》、《离婚前规则》、《裸婚时代》等剧里老爸形象深入人心,“中国好岳父”“老爸专业户”等称号不绝于耳,昨日浙江卫视发布会上,他更以《大丈夫》中“顾大海”的角色抢先拿下“全民老爸”奖,荧屏好印象继续攀升。

  在发布会上,饰演韩童生小女儿的李小冉表示,戏里与韩老师是一对火爆脾气的父女,一个为了爱情奋不顾身,一个为了阻拦不遗余力,从一开始父女俩就开掐、斗嘴、对吵、软禁、隔离、苦肉计三十六计无所不用,但这一切的冲突都是以‘爱’为出发点,不管是戏里戏外都相当喜欢这个老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2/n394832366.shtml report 3440 《大丈夫》浙江卫视发布会主创合影韩童生发布会上获得“全民老爸奖”韩童生亮相《大丈夫》浙江卫视发布会搜狐娱乐讯由姚晓峰执导,王志文、李小冉、韩童生、杨玏等人主演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丈夫》杭州宣传 韩童生获封“全民老爸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