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涛《父母爱情》逆袭白富美 戏外变孩子被照顾

来源:搜狐娱乐
  《父母爱情》剧照

 《父母爱情》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与山东影视传媒集团联合出品的怀旧温情剧《父母爱情》,自大年初三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收视稳步上升,成为马年贺岁大戏。该剧由郭涛、梅婷、刘琳、张龄心、郭广平、张延等主演,记录了一对出身相差甚远的平凡夫妻携手走过五十年人生风雨的感人爱情。在剧中郭涛饰演的江德福虽然是一个半文盲军官,在生活中却对妻子安杰百般照顾,是典型的模范丈夫。但在戏外,郭涛则被妻子“呵护”,他曾说过,生活中的自己其实就像个孩子,凡事都要老婆照顾。

  郭涛演绎模范丈夫 大老粗细腻温情俘获白富美

  怀旧温情剧《父母爱情》展示了江德福和安杰相识、相恋、相知、相守的一生。半文盲海军军官江德福在舞会上偶遇资本家小姐安杰并对之一见钟情,安杰心中对爱情的憧憬,也被江德福这个来自农村的大老粗打破,两人经历了各种非议后最终步入婚姻殿堂。

  剧中,郭涛饰演的江德福温柔、贴心、靠谱,虽是个半文盲,却有着高情商和一颗热情似火的心。在对待妻子安杰方面,更是加倍用心地呵护。最初,为了和安杰在一起,江德福不惜放弃前程,说出了“如果军队不能同意我们结婚,那我也只好回老家种地了”的感人表白。婚后,江德福更是竭尽所能,给安杰洗脚、充当妻子的受气板、为了老婆孩子扛起了照顾家庭的重担,在五个孩子教育问题上经常扮黑脸,减轻了安杰的负担。相守五十多年后,已经白发苍苍的江德福握着病床上安杰的手,缓缓说出“老婆子,你怎么那么长时间才醒,没有你我可怎么办”的时候,眼中深沉的爱令人动容。

  戏外受妻子贴心呵护 坦言享受现在的生活

  戏中铁血柔情的江德福,对妻子安杰掏心掏肺,是十足的大男人,但是到了戏外,却刚好相反。生活中的郭涛更加依赖妻子李燃,他在采访中透露,虽然妻子小自己15岁,但生活中,自己却更像个孩子,凡事都要妻子照顾,虽然吵架时都是自己先认错,不过大部分时候是妻子好脾气的让着自己。

  多年前,郭涛与小自己15岁的李燃在朋友的聚会中相识,拍摄完《疯狂的石头》后两人便在北京领证结婚。郭涛不爱吃肉,李燃总是会给他夹菜。郭涛自曝,自己工作忙又爱干净,李燃总是把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只要李燃在,他就不需要为家里操心。为了更加方便地照顾郭涛和石头,理工科建筑系出身的李燃毅然辞职,做起了全职太太.

  对于妻子李燃,郭涛不止一次地感慨,妻子是一个贤妻良母。演完《父母爱情》后,他更加体会到了妻子的不易,而李燃一直包容、照顾自己,他非常珍惜妻子和家庭,也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在《父母爱情》中,郭涛是一位温柔贴心的模范丈夫,但是在戏外,“大男孩”郭涛却被一位模范妻子细心的照料着,而妻子在生活中对他无微不至的照顾会不会为他在《父母爱情》中饰演江德福提供完美的生活参照,随着《父母爱情》剧情的深入,郭涛将如何继续演绎一个高情商的贴心丈夫,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2/n394830980.shtml report 3747 《父母爱情》剧照《父母爱情》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新丽传媒与山东影视传媒集团联合出品的怀旧温情剧《父母爱情》,自大年初三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收视稳步上升,成为马年贺岁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