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热播剧群星携手回娘家 陪您共度元宵闹新春

来源:搜狐娱乐
《隋唐英雄》中的张睿 

  搜狐娱乐讯 芒果台在农历蛇年热播的《因为爱情有多美》、《隋唐英雄》等电视剧不仅在收视率上名列前茅,同时主演电视剧的男女演员也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知。而在马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这些在芒果台热播剧上的明星将再度出现在大家面前,去年收视冠军剧《因为爱情有多美》中的李泰、海陆,《天龙八部》中的韩栋、张檬,《隋唐英雄》中的张睿、孙耀琦将携手回娘家,共同在元宵喜乐会上的舞台为大家表演。更多精彩节目敬请锁定2月14日晚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这六人虽然经常在电视剧和湖南卫视其它节目上与大家见面,但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登上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舞台。记者从今年元宵喜乐会导演了解到,因为这个节目的明星较多,所以需要对节目进行更多的协调,具体节目内容还需要过段时间才能最终敲定。

  这六人在电视剧中的表演观众们已是有目共睹,六人之前也是有多次的合作,每个人之间也是很熟悉,但这六位靓男美女同时出现还是头一次,许多关注喜欢他们的观众对他们六人此次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的合作也是很期待,希望这六人本次登台能够带来不一样的表演,让人们在马年元宵节晚上感受到更多的欢乐和惊喜。

  马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会在2月14日晚与各位观众朋友们见面,更多精彩节目,敬请各位看客正月十五锁定湖南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2/n394828027.shtml report 1254 《隋唐英雄》中的张睿 搜狐娱乐讯芒果台在农历蛇年热播的《因为爱情有多美》、《隋唐英雄》等电视剧不仅在收视率上名列前茅,同时主演电视剧的男女演员也被越来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