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森蝶爸妈现身《超级访问》 田亮怪癖大起底

来源:搜狐娱乐
森蝶索吻田亮
森蝶索吻田亮

森蝶一家
森蝶一家


  搜狐娱乐讯 日前,《超级访问》迎来人气爸妈田亮叶一茜,大方畅聊家庭趣事。节目现场,叶一茜疯狂吐槽田亮搭配神功,雷人洁癖;身为重庆人,田亮竟不能容忍在家吃火锅;家有帅男叶一茜却爱上别的男人;更有20年后“成年版”森蝶惊艳亮相,上演“毁三观”版《爸爸去哪儿》,不断向田亮索吻。2月12日晚22:05重庆卫视《超级访问》带大家走进这个风一样的家庭。

  说起女儿Cindy在节目上的另一个外号“森蝶”,叶一茜忍不住调侃,“他爸爸太厉害了,我叫了五年的cindy被他爸一夜之间叫成了森蝶”。相比英语发音,老公给女儿搭配衣服的能力才真正让叶一茜抓狂,“录制这一期的时候刚好我出差了,收衣服是他收的。我当时觉得爸爸收应该没问题,那个夏天的衣服怎么打扮都可以,我没有想到爸爸能把这个裤子带上,这是一条毛裤,我当时一看这照片,我真的疯了。”对于老婆和主持人的吐槽,田亮直言不解释,李静忍不住为田亮圆场:在参加完一季节目田亮在对女儿的打扮上应该有质的提高,没想到田亮很干脆地回答“没有”。

  在《爸爸去哪儿》中,田亮尽显处女座本色,从对待孩子的脏衣脏裤到各种厨具的耐心清洗,田亮的超级洁癖让观众唏嘘不已,而田亮却表示因为森蝶的到来自己的洁癖已经从高度降到了中度,“孩子吃饭、玩,这刚啃一鸡腿手就到墙纸上了,不穿鞋到处跑,她那么能跑,我逮不住她,所以我就慢慢就从高度降成了中度。”而做为重庆人的田亮最不能容忍的事情竟然是在家吃火锅。虽然洁癖会带来不少麻烦,但田亮最终能虏获叶一茜的芳心居然也是因为洁癖,“我就是发现他有洁癖才对他的好感度瞬间上升。当时我们在那玩,桌子上很脏,我就在那擦,他的那个经纪人就说你怎么和田亮一样,都喜欢擦,瞬间的一下就觉得和他的距离拉近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2/n394825922.shtml report 1855 森蝶索吻田亮森蝶一家搜狐娱乐讯日前,《超级访问》迎来人气爸妈田亮、叶一茜,大方畅聊家庭趣事。节目现场,叶一茜疯狂吐槽田亮搭配神功,雷人洁癖;身为重庆人,田亮竟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森蝶爸妈现身《超级访问》 田亮怪癖大起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