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视频年营收翻番 今年持续加大投入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资料图)
搜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2014年2月11日,搜狐公司 (NASDAQ: SOHU)发布2013年全年财报显示,总收入14亿美元,品牌广告收入为4.29亿美元,同比增长48%,其中搜狐视频广告业务年度收入增长超过100%。

  “2013年,受益于极具吸引力的内容和销售能力的提升,视频业务年收入增长超过100%。” 搜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第四季度,搜狐视频维持了收入增长的强势,视频广告收入同比增长130%,移动端广告增长势头更为强劲,投放视频移动端广告的广告主数量不断增加。移动视频商业化正处于上升轨道。

  超越行业增速的背后,是搜狐视频继续聚焦内容库建设,四季度搜狐视频上线了30部新的国内电视剧,其中《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在上线60天中,获得了10亿播放量,创造了平台的新纪录。搜狐视频在四季度还大量更新新一季的美剧内容,如《国土安全》、《生活大爆炸》以及《摩登家庭》等,强劲的内容组合,保证了用户持续增长,在移动端增长势头尤其迅猛。

  在2014年,搜狐视频拥有一系列热门国内电视剧,并且会不断增加储备,并且确保美剧美综内容的国内第一平台地位。张朝阳透露,搜狐视频在2014年不仅会上线顶级美剧,比如2月份上线《纸牌屋》第二季,还引入独播美国综艺,比如《周六夜现场》和《艾伦秀》,这些内容会加深对高端用户的影响力。

  受到搜狐视频成功独家运作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影响,今年综艺节目内容价格飙升,性价比低下。这方面搜狐视频的策略是,在综艺领域更加精挑细选内容,关注国内电视台一些可能异军突起的新综艺节目,并且在自制内容进行更多投入。

  搜狐视频认为,2014年为“自制元年”, 在自制方面,搜狐视频将开行业之先,利用韩国综艺殿堂级制作人和编剧导演团队,打造自制真人秀。还会首度打造电视标准的网络长剧《匆匆那年》。在占据互联网自制品类最大份额的喜剧自制方面,搜狐视频将进行空前的批量化生产,延续梦工厂战略,打造贯穿全年52周的每周三王牌喜剧播出带“周三笑场”,以《极品女士》、《三国热》、《屌丝男士第三季》等9部自制喜剧不间断接档,保持每周三上线一集的节奏,进行带状剧场全年播出,并进行播出形态上的创新。搜狐视频自制出品的《屌丝男士》系列保持着视频网站自制剧的播放纪录,号称“网络第一神剧”,目前播放量超过10亿。

  “对于搜狐视频,2014年将主要还是一个投资年,视频是搜狐公司最重要的业务之一,我们承诺进行更多投资,确保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第一阵营。”张朝阳表示,2013搜狐视频的增长令人鼓舞,2014年,期待营收持续高速增长,因为搜狐视频内容储备优秀,移动端高速增长并开始商业化,随着盗版问题的减少,用户付费收看模式也将成为现实。

  在视频内容采购方面,2013年搜狐视频签约购买的内容金额为9000万美元,2014年会在这个基础上增加20%到30%。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2/n394825386.shtml report 1653 搜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资料图)搜狐娱乐讯2014年2月11日,搜狐公司(NASDAQ:SOHU)发布2013年全年财报显示,总收入14亿美元,品牌广
(责任编辑:王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