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生子》林申演奶爸:不担心不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林申《独生子》演奶爸  父爱满满令人动容
林申《独生子》演奶爸 父爱满满令人动容

林申谈“奶爸”:不担心不偶像
林申谈“奶爸”:不担心不偶像


  搜狐娱乐讯 去年在天津、湖北等地面频道热播的电视剧《独生子》,将于今年2月17日再度登陆深圳、山东、山西卫视,引发新一轮“独生”热。对于饰演典型“独一代”80后父亲的林申来说,此次最大的挑战之一便是首当“奶爸”。剧中林申卸下型男偶像的包袱,取而代之的是一副被重重家庭矛盾搞得焦头烂额的狼狈状,林申坦言此次“一点都不偶像”。

  《独生子》变身奶爸父爱满满 林申:“不担心不偶像”

  《独生子》主要围绕一位80后“独生子”在步入而立之年后,怎样面对接踵而来的婚姻、工作、家庭方面的棘手难题。相比之前酷帅的荧屏小生形象,林申此次多了一个“奶爸”形象,虽然最初因为没有经验而显得有一些不适应,但林申还是很快投入了角色:“和孩子对戏的时候,我尽量真正把自己当做一个父亲,拉近和他的距离。”剧中这位80后父亲可一点都不省心,离婚后变成“单亲奶爸”,照顾起孩子既要有母亲的温柔与呵护,也要兼顾父亲的高大与威严。另外,和前妻之间千丝万缕的关系一度也引发“抚养权”的争夺,纷扰不断。不过林申依然表现得“父爱满满”,对“儿子”悉心照顾有加,将一个“独一代”蜕变成长为有一个责任与担当的父亲的过程演绎得令人动容,令人几乎忘记原来他那副雅痞不羁的形象,这种“不偶像”的呈现方式让林申也颇为感慨:“我不担心这次不偶像,反而希望能给许多即将或正在做父亲的80后一个参照,希望我是合格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2/n394824004.shtml report 2910 林申《独生子》演奶爸父爱满满令人动容林申谈“奶爸”:不担心不偶像搜狐娱乐讯去年在天津、湖北等地面频道热播的电视剧《独生子》,将于今年2月17日再度登陆深圳、山东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独生子》林申演奶爸:不担心不偶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